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論命,揭開你的人格特點!
2015/05/20 11:48:27瀏覽8704|回應0|推薦5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四柱八字是中國最為淵遠流長的算命術,是以出生年、月、日、時,依據萬年曆來交換成四個柱(年柱、月柱、日柱、時柱),總計八個字來論斷人生命運,當然必得接納每個10年變更一次的10年運,用以計算10年內運程的起伏榮枯及吉凶禍福。在四柱八字算命術裡,最為重要的兩個字是代表命主本人的日主,以及月柱裡的月支(稱之為月令或提綱),月支較之年支(出生的年別,也就是生肖)來的重要,如果出生月令對生命的影響力是為10分的話,那麼生肖僅可能是2分或1分,甚至更少呢!

 

這週週報就以出生月令,來作個性的概略分析以與大家分享,所以請就以出生的生辰八字(不知道時辰也沒關係,可以隨意輸入一個時辰),輸入88Say的免費八字命盤以出生月份比對月令概述,就能明白您的個性特質呢!(免費查詢命盤

 

 

子月

無論身處何種環境,都能在短時間內理會出適當的因應之道,換言之,對環境的變遷或驛動後的新環境都有強人一等的適應力。

 

丑月

做不來拐彎抹角的事,那則因為老實與正直,但換個角度說,即是缺乏應變的機靈度。雖然成事的動作緩慢,卻會不屈不撓的去完成被交辦的使命,是屬於努力型之人,但似乎不太適合趕時效及須衝鋒陷陣的事。

 

寅月

不喜歡聽任別人的使喚,其實是為具領導慾的表徵;會過於相信自己的能力,或自以為是,或想去駕馭別人,而如果對方不願或不認同時,有時候就會顯現出強迫性的人格特質,甚至會使出威攝逼迫的手段去使他人就範,所以人際人緣關係並不是很好的人。

 

卯月

看似很沒有個性的樣子,其實,還蠻神經質的,無論在何種處境下,都會找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也會預先想好退路及下台的梯子,以免受到損失或傷害。

 

辰月

是自尊心很強的人,會因為丟不起臉而卯足勁的奮力,有時會有讓人不以為然的過度自信,不但不理睬別人的忠告,而見一意孤行的前進,直到碰壁、踢到鐵板,或遭遇嚴重挫折時,才會恍然大悟的驚醒過來。

 

巳月

感同身受的同理心強,內性溫和,頗擅人際交往,所以人緣不錯。由於心思細密,很有研究心及分析能力,所以能很貼切的知道別人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而且應對的機靈度強,所以常能贏得朋友的信任及敬仰。

 

午月

對人好惡分明、喜怒哀樂容易表現在臉上,所以有時候會因此而被貼上標籤,甚至是讓自己陷入不利的處境。

 

未月

是屬慢工出細活之人,遇事時,會去做深入分析及推論,即便在第一時間沒能機靈反應,但思緒經過整治之後的週延性及表現力卻可能超乎想像。

 

申月

能在短時間內就適應環境變遷之後的多樣變化的能耐。具有臨危不亂的個性特質,頗擅於策劃,常能發表精闢入理的見解而受到肯定,也是學知慾相當強的人,而作學問的態度是深入的探究,而不是蜻蜓點水般的博而不精。

 

酉月

擁有高品味的審美觀,喜歡美麗的事物,對於自己所喜歡的東西不會去向別人炫耀,而是靜靜的獨自欣賞。對於相中的東西,即便價錢昂貴,也會毫不吝惜的買下來,那則因為強人一等的虛榮心使然。

 

戌月

率性而為,做甚麼事都充滿幹勁;有不服輸及固執己見的一面,甚至幾達頑固不化的情況。也因為具有蠻幹的特性,往往在率性而為的情況下,常會不考慮後果,所以會有捅下很難收拾的簍子之時。

 

亥月

看起來像是很剛毅、很瀟灑的人,然而內心的感情卻是異常的脆弱。因為具有矛盾性格,所以表裡並非一致,也就是會有裡外不協調的現象,最為明顯之處在於對人的好惡分明,卻不會表現在臉上,更不會說出來!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335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