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四十)
2015/05/13 11:13:06瀏覽3658|回應0|推薦4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 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 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免費查詢命盤不同星曜格局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酉位空宮,對宮太陽天梁星:

  此命盤組合的人,敏感、心思細膩,平時來得較為沉默,習慣不動聲色地觀察外界動靜,加以分析比較,雖然對外的口才並不錯,但不喜歡和他人談論太多有關自己的私事,時而主觀、時而畏怯,會受到外界影響而左右了思維,因此情緒易見高低起伏;也由於個性使然,在感情態度上往往不太能確定自己適合找什麼樣的伴侶,也可能明明感覺很了解感情對象了,卻還是沒辦法真的掌握對方的心思。

  此是由於除了本身空宮之外,夫妻宮也是為無主星的空宮,如此結構下的當事人亦或是婚配對象雖然相當優質,但男女主角卻可能因為溝通不良,而招來不夠坦誠缺乏真摯的誤會,因此在感情婚姻生活上較難見水乳交融;甲年生人的第一次愛情際遇往往會摔得很痛,而乙年生人雖見端莊體面,但脾氣、個性、情緒卻不穩定,又因為驛動頻繁,與對象少了相處時間,所以有待大力維護才能使婚姻生活諧和,須謹記恬淡真情的深遠,此外,倘若在感情婚姻中的情緒困擾過多而無法消化,感情世界也容易籠罩著第三者的陰影。

 

天府星在酉位:  

  主觀意識強,但整體性格表現則頗柔和、穩定並有保守的一面,只是會在溫和的態度中略見急躁與堅持。多具備不錯的藝術涵養或某些專業才華,良好的社交手腕則帶來不錯的人緣,重視物質的積累與精神享受,總循著腦袋裡的美好理想目標逐步地追求。在感情中是屬於願意不計較地對對方付出的人,與伴侶之間能有豐富且輕鬆詼諧的生活情趣,而難免也會有著又愛又氣的複雜情結。

  另一半的性格來得比閣下威風霸道,柔和的形象當中藏著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般的倔強以及掌控慾望,不喜歡受束縛,彼此之間愛得火熱但氣憤時的情緒暴風圈也是相對地大!偶爾雖會暗自較勁互爭主導權,倒是天府人是頗能安撫住對方,能使得另一半對自己以及對家庭皆服服貼貼,即使感情婚姻不如意亦不會輕言離異。只不過,由於本身感情豐富又具浪漫情懷,對愛情偶有過多的期待空間與不被滿足的部份,因此,提防有時會意亂情迷的短暫感情失神;不過,其實不論是自己或是帶桃花外緣的另一半,仍都要小心第三者的有機可趁。

 

太陰星在酉位:

  外在表現圓融、溫和、內向,充滿浪漫的情懷,喜優美舒適的環境和悠閒的生活模式,而內心則帶有著急躁、心軟以及不易妥協的內斂固執個性。與伴侶的感情對待模式會有八卦閒談式的說東道西,零碎口角的小磨擦,倒是雖有負面情緒但還算是願意協調與包容,只是可能會有一些懶得說或不願明說的小秘密。

  期許另一半能夠給予自己無盡的包容關懷,只不過,往往找到的對象和自己有些雷同,都有著思慮多變、龜毛挑剔和鑽牛角尖的一面,在雙方的情緒受干擾時就很容易產生猜忌或互動冷淡狀況,但只要讓情緒能快速地穩定下來,與伴侶的相處關係就能牽手和諧。由於本身永遠懷抱著一股不願長大的童心、玩心,或說很可能被環境保護的好,因此主動追求的動力大多不強,容易會出現炒不熱的短暫情緣;感情生活是需要一些推動力來維持感情的熱度,也需付出更多的溫柔關懷來促進感情當中的甜蜜溫馨感受。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308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