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九)
2015/04/22 15:18:59瀏覽4487|回應0|推薦4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 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免費查詢命盤)不同星曜格局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酉位空宮,對宮紫微貪狼星:

重形象,懂得如何表現圓融和優雅,感情細膩且豐富多情,喜歡靜靜地觀察他人與外界,看似沒有什麼想法衝勁與被動,其實聰明的腦袋很確定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總是鴨子划水般的蓄養脫穎而出的能量,慢慢前進以期達成自身的目標。

追求愛情的動力強,常有意無意的放電,並有瞬間動情的可能,倒是對感情的執著度也高,期望伴侶能與自己攜手共創出穩固的物質生活,也很容易成功達陣,只是達到的過程和所獲得的結果,也就是婚配對象卻往往無法盡如人意。另一半的作風強勢,容易任性的與自己翻臉發火,賺錢與花錢的速度快,桃花也旺,彼此之間有著某些難相契合的部份。感情生活易面臨衝突、爭執甚至背叛,互相折磨或者衝動結合,分手後再復合的事也都可能發生。慶幸的是,仍能在歷經感情波動的陣痛過後,開展穩定的感情生活。

 

酉位空宮,對宮天機巨門星:

心思細膩,敏感多變,在感情婚姻中期望未來的方向感要很明確,在意是否被關懷,但往往總覺得摸不清楚感情伴侶的個性,或常需得揣摩對方的心意,在不算差的專業能力之外,感情的脆弱面是自己知道最需要面對的課題。

雖然身邊伴侶對待自己還算是溫和體貼,但感情上如不是得到的常不是自己想要的類型,就是彼此之間好像有不易穿透的牆阻隔而讓心和心無法貼在一起,也或許是自己總希望事事圓滿,而有不得不的強顏歡笑,並會刻意地維持住感情婚姻的圓滿而因此有諸多的配合。愛情婚姻較容易因為環境因素而起變化,會經歷一番風雨後才見穩定,除了需要很多的呵護灌溉之外,穩固的金錢物質生活亦是重要的感情培土,有伴侶者甚至要提防自身的敏感多情以免引發外緣桃花。

 

廉貞破軍星在酉位:

率性自我,重視自由,喜新鮮愛熱鬧,帶著倔強與不服輸性格,在乎感情但卻不見得對感情對象有既定的挑選眼光,單身者應是不會輕易放棄任何可展開浪漫邂逅的機會,桃花機會自然不少,只是會高度期盼另一半是在外界眼光中最發光發熱的聚焦點。由於自身的風格形象獨特使然,一般來說,很難讓他人相信是會想維持長期關係的族群,但實際上只要遇到「感覺對了」的對象,是會願意努力經營感情婚姻的人。

由於感情世界可能會有一大段時間的感情空白、或是即使對象不怎麼好但卻會維持著不算短的交往期,也或者會有對象一個換過一個的感情經歷等等,當運氣差時會遇到折磨自己的對象,運氣好時則遇到會照顧自己的人,因此,往往會見遲婚、不婚;而實際的感情現象有可能是對方的態度常是若即若離,明明近在咫尺卻感覺彼此內心卻遠如天涯,倒是一旦結婚則還蠻死心踏地!以現代環境來說,也有很高的機率是因為先有而後婚。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243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