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指點迷津!從八字看命運特質!
2015/02/25 09:34:07瀏覽7623|回應0|推薦7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四柱八字也是門很有趣、很有學習意義的生命統計學,如果將所有的中國命理數術褪去人為的神秘色彩及玄虛的文字陳述後,皆是人人皆可學習的顯學。這週就以您的八字盤裡的年支所顯示的「十神」(如圖紅框處的位置),對照以下的說明,就能大致瞭解您的一些行運或因應職場工作的能力。(免費查詢命盤)


正印
您的命運特質可能會有以下所列的機運:
1、與母親的緣份很深。
2、有獲得遺產的機會。
3、閃電結婚。

偏印
即便會有在職怨職的狀況,或對長官的不公平對待發牢騷,卻是能夠克盡職守的人。然而,是較適合往須要資格認證或證照考試的職場發展,那才不會輕易跳槽或更換職場!

正官
即便是女孩,也不適任全職家庭婦女,因為是為職業婦女的格局,而一般具此格局者,通常會往公家機關或大型機構任職,而即使就職,也會孜孜矻矻的充實自己。

偏官
您具有挑戰權威的勇氣,無論在知識學問或事業領域,所以往往能成為某種專業領域內的領頭。其實,能向自己固有的定見或知識作挑戰時,那時的您則能握有成功之鑰!

食神
是在不會給予太大讀書壓力的環境中成長,除了家人管教不嚴外,也可能因為特殊的天份、資質,所以會有異路功名求發展的趨勢,也可能會被家人認定為不是讀書的料,所以在校求學時,也有可能是放牛班學生。

傷官
讀書求學過程並不全然順遂,有可能歷經補考、重考、上不好的學校,或中輟、轉系、轉校…等等的折騰,才找到符合興趣或人生方向的學習標的或學科。

劫財
具有挑戰校規、挑戰權威的勇氣,甚至會有質疑固有學術的精神,所以如能以謙卑的求知精神去蓄積能量,那則有衝上雲天的威力,然而往往會因為太過高傲或自以為是的不知天高地厚,而遭到謫貶或是遭遇挫折。

比肩
對純理論的學術、學問並不會很投入,而是對實用性質的知識感興趣;所以在傳統學科的學知路上倍感辛苦,但對課外讀物則可能涉獵很廣。

正財
因為缺乏挑戰自己個性的勇氣,而當經驗質累積,以及擁有較多、較好人際關係之時,才會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如果多一點掌握時機的勇氣,而不只是默默的努力著,那麼受到賞識拔擢的時間則能來得更早。

偏財
是位很有將人際關係轉化成資源或資產的人,頗具交際應酬能力也能廣結善緣,所以適合學習應用人際關係、群眾心理或旅遊的學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11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