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12星座家庭婚姻運勢
2015/01/14 09:39:28瀏覽3868|回應0|推薦5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新的一年來到,有伴的12星座,如何在真實的柴米油鹽生活當中,醞釀更多浪漫和巧思、與另一半營造出更豐富美好的愛情共鳴?此時在這帶有著磨練意味的土星邁入射手座之際,大多數人將會在自我、感情、工作和家庭方面面臨一些矛盾、抉擇時刻或衝突,尤其是2015上半年,需要以更有智慧的思維和務實態度,正面思考在追尋自由、自我與負責任之間求取平衡,下半年的態勢才會見清朗;而對於一些處於感情成熟期的人來說,2014年底~2015年則會是許下承諾締結婚緣以及規劃喜孕的好時機喔!(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免費查詢占星星盤)

白羊座
2015年,多數白羊座會著眼於確認戀情、個人興趣或職涯的新開展,亦或者子女議題方面。2015年3~4月、夏季以及10月份左右,都是感情婚姻的關鍵期,有些人會對感情負起責任而許下婚諾,屬於感情穩定的「類婚姻」族群或新婚族則有機會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而有些人卻要預防沾惹爛桃花而使得原有感情婚姻出差錯!需先行遠離不必要的曖昧,尤其小心春、秋兩季所可能會出現的風波。此外,部份人會因為工作因素以致與另一半的相處時間變少。

金牛座
木星在2014年中~2015上半年進駐於金牛的家庭宮,有利於不動產運、家庭運勢,不少人會在這1、2年有著家宅住所方面的變動。而由於木星影響力所及,即便有些人的感情婚姻出現問題,卻很可能不去戳破表面的和諧,只是春季時仍有矛盾迷惘,夏季則是部份人面臨感情去留的期末考,與家庭成員之間或家人健康方面也易有些風波;如能在年中之時讓彼此心態趨於平穩,那麼則可驅散之前的不平靜而回歸到感情婚姻的踏實面,彼此重修舊好,但若未能解除衝突矛盾,除了有可能出現感情的多角習題煩惱,甚至將有分離的可能。而一些處於長期婚姻當中的人,則不妨嘗試投入更多的熱情,消弭冷淡。

雙子座
對於一些處於感情分合邊緣、多角習題或是難以抉擇對象和婚事的人來說,從2014年秋季即開始有了定錨的態勢,及至2015一整年,心情大多充滿著--愛就結婚或生子、不愛就分手的氛圍,而任何的明確決定對你來說都是好的,感情才不致老是起伏。部份人則是邁入了感情婚姻的考驗期,生活中不乏有著相隔兩地、聚少離多的狀況,另一半可能為你帶來成長與壓力,也可能需要你撐起某些擔子,要特別避免溝通上的不順暢和誤解,甚至要提防出現第三者而使得感情婚姻起風波。

巨蟹座
歷經了2~3年的感情家庭運方面的磕磕絆絆,2015.1月、4月、7月、9月~10月將是部份巨蟹座決定感情婚姻大事的重點時期,有很大的可能會走入婚姻,但相對來說,已在婚姻當中的少數人,在2015年也容易出現感情外騖的機會。而大多數巨蟹座對於所處的婚姻狀況,是有著矛盾心結,既在乎伴侶和家人,但卻也容易與之產生口角和生活習慣的磨擦,尤其處於長期婚姻中的人,除了應試著化解彼此之間潛藏的心結,也要留意來自於金錢、家宅、子女問題亦或感情桃花的考驗。

獅子座
上半年應多注意家中長輩的健康,尤其是男性長輩。大多數已婚獅子座的婚姻狀況雖算穩定,但略顯平淡,需要多費點心思才能重燃熱情,否則很容易出現感情上的心猿意馬而走偏了路;少數長期有事隱瞞著另一半或是有第三者的人,2015年上半年將會出現某些情感「結果」。屬於感情穩定中的人,無論是自己開始有了生兒育女的念頭或是被家人伴侶催促,2015年算是適合懷孕生子的時機,但要多注意與此事所相伴而來的困擾,例如生活模式的改變或者自己與伴侶的健康狀況等等。

處女座
2015年對於處在長期關係中的處女座,想定下來走入婚姻的念頭是愈發強烈的,會花許多時間與精神,來關注經濟財務方面的穩定或是家庭住所方面的事務,或有裝潢房屋、搬遷等情形;而有些人可能在某種曖昧模糊的感情或婚姻運當中掙扎,尤其需留意春季、夏季~初秋的時候,彼此的鴻溝是否擴大;部份人則可能會在家人與對象之間,扮演著夾心餅乾的為難角色,許多的現實層面皆需要仔細琢磨。此外,尚需要多注意家人的健康。

天秤座
這幾年在感情運、家庭運方面,無論是主動或被動因素,不少天秤座都會從中感受到一些漂泊感或疏離感,並帶著變動運,且好好壞壞的起伏波動大。與感情伴侶和家人之間易出現某些矛盾衝突,於2014年~2015上半年皆是如此,甚至在下半年的爭吵情形還容易變多。但2015年卻也是找出改變方法的好時機,尤其是當你終於自覺到本身性格其實過於倔強時,即是轉變的開始。另外,少數人與對象之間或有分隔兩地的可能。

天蠍座
由於星象的綜合影響力,多數天蠍座在這幾年與伴侶之間的默契和感情,容易有漸行漸遠的態勢,尤其在親密關係方面更有逐漸冷淡的傾向,部份人往往是藉由子女關係或是付出犧牲的心態來維繫著彼此的情感,即或不然,也多半會有著某種感情上的不踏實感,而很想再有機會能擁抱熱烈浪漫的情感;因此,留意2015年是感情容易出現紛亂的時期,既可能因為金錢、閨房之間、價值觀或是家務瑣事而與對方產生磨擦或隔閡,也容易出現桃花誘惑或第三者介入,尤其是初春之際和夏季過後,皆要提防是感情出現變數的高峰期。

射手座
土星於2014年底進駐射手座,為射手座帶來了工作事業上的磨練、家庭事務的煩惱事,也容易讓許多人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兩者難兼顧,無論如何,肩上的擔子是變得沉重了。戀愛中的人,利於在2015.3月~4月、9月底~10月許下婚諾步上紅毯,但處於長期婚姻中的人,反而因為人際外緣還不錯,因此要注意與異性之間的互動往來份際,以免發展出不正常的情緣而影響感情婚姻。2014年底及至2015年初,奔波運即轉強,易與對象之間有聚少離多的狀況,少數人與家人之間則易產生心結隔膜,建議與伴侶和家人之間皆要保持良好溝通,5月、6月要預防爭執吵架。

摩羯座
來到新的一年,除了摩羯座自己與家人長輩的健康皆需多注意之外,基本上2015年的感情婚姻運勢算是不錯的,只是多數人會面臨新課題需要適應,其中伴隨著來自於伴侶的專業才華、社會地位、學識或是經濟財務能力方面的提升,亦或者生涯的晉升、人生視野和交際圈的擴大,而使得自己這一方需要有相對應的調整。一些人在2014年底~2015年初,春天、年底的時候,可能與穩定對象有廝守終身或讓感情更進一步的重大決定。部份久婚且感情略顯不穩的族群,在上半年及至夏季初,需要多用點心思以經營維護感情。

水瓶座
處於穩定感情狀態的水瓶座,於2015.1月、4月、6月、11月等,都是適合締結婚緣的月份;而由於2015年的感情運和合作運皆轉強,因此,有些水瓶座能藉由伴侶的關係而得到某些好處或是幫忙開啟工作事業的另一扇窗,只不過,也有些水瓶座的人緣桃花運過旺,反而容易萌生出軌的機會,甚至提防被爛桃花或舊對象糾纏。2月~4月以及夏季,都是容易出現溝通不良的時期,且伴侶的桃花指數也不下於你,與伴侶之間應嘗試著增添更多的感性與溫柔對待,保持良好的尊重態度與溝通模式,才不致讓爭吵磨蝕了甜蜜。

雙魚座
2014年有不少雙魚座在感情婚姻上已大事底定,邁入2015年,屬於新婚族群的人,感情自是愈顯甜蜜與成熟;久婚一族的人,與另一半之間則容易因為自身的健康問題、為爭取個人自由空間、脾氣或是彼此的工作因素使然,而在生活上出現一些口角摩擦或鬧彆扭的狀況,雙方都覺得對方愈來愈沒時間關注自己,無論如何,還是需要多在乎另一半的感受;倒是少數在之前遭逢感情波折的人,所經歷的挫折感受則能逐漸平息,且桃花感情運將逐漸轉旺。另外,由於2015年的人緣頗佳,與異性往來要多把持界限、摒棄豔福,以免在下半年出現第三者介入;如能收斂心神,則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可以更趨於溫馨濃厚。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2016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