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12星座金錢財富運勢
2014/11/26 09:31:54瀏覽4723|回應0|推薦3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這幾年的全球景氣籠罩著諸多不確定的風險,雖說國際整體經濟局勢似乎有持續復甦的傾向,熱錢四處流竄,但各個區域版塊的經濟成長步伐並不均衡,而台灣更面臨了區域經濟整合浪潮、各產業競爭加劇等種種因素,早已呈現著物價上漲、薪資普遍不漲的狀況,因此,相信不少人對於未來環境和景氣皆抱持著不安全感;但在這時刻,其實更需要清楚自己所走出的每一個步伐,確認是否行進在財氣旺盛的康莊大道上!

2015年財神爺是否上門?財運可否大爆發?賺錢的方式或行業是否正確?投資運氣好壞?哪些幸運星座能有讓別人羨慕的好財運呢?2015上半年與下半年容易出現上揚之後而波動下滑的環境與經濟氛圍,但仍有不少產業領域會有亮麗的成長表現!想要有所收穫,就得盡早為工作事業藍圖做好布局以及付諸行動努力!(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免費查詢占星星盤)

白羊座
2015.1~5月的正財運還不錯,除了留意6~9月、12月的財運略顯下滑,其他月份如不是正財運旺,就是有偏財運的加持,不妨在投資理財方面做點功課能有回收,也有機會在創造性領域當中獲得實質的回饋或獎勵。但整年度的開銷花費狀況,相對而言也會是比較多的。利於從事出版、貿易、IT高科技產業、網際網路與物聯網、跨界合作、與某領域的有力人士合作或是合夥。

金牛座
2015前大半年的財運屬於辛勞有得,工作量多或兼負的責任重,能有所穫但花錢的項目不少,而人際關係既是財脈之源,卻也可能因為人際方面而有不少的開銷支出;此外,由於家宅運、購屋運轉強,部份人會計劃住屋買賣或是有申貸、租賃、搬遷或是其他投資理財規劃,上述相關事項多少會造成財務上較重的負擔。2015年秋天之後的財運有機會轉旺,有機會得到獎金、版稅亦或他人饋贈等等,無論如何,多做努力能讓荷包厚度再升級!
               
雙子座
雙子座於2015.4~7月、秋季的財運較為順利,其他的月份如不是開銷較多,就是容易有投資失利的情形,尤其留意8、9月可能有花費爆增或其他不利財務的因素產生。2015年利於拓展人際關係和鞏固人脈、開拓新市場和新客戶、洽談合作或協商、交易、主持、說寫以及從事以創意發想為主的行業,皆有機會從中獲得可觀的金錢效益。

巨蟹座
巨蟹座在2014年中~2015年秋季的期間,乃運行至傳統所謂的「財運爆發期」,財運大有看頭!只不過,這狀況僅適用於工作穩定的族群以及以往辛苦經營事業的人們,能有機會獲得豐碩的回收而得以提升資產,一般人則會是學習到如何做好財務管理、提升謀財技能與確立目標等等,而少數在之前未能做好理財計劃的人,還可能得緊縮開支哩!2015年初、6~9月、11月的花費支出較多,投資方面也要特別謹慎,小心在理財方面做錯誤判斷。

獅子座
正財運尚穩,倒是偏財運頗旺!能因為發揮創意得財或是接案賺外快、遇貴人提攜或投資、與他人合夥、投資獲利等等諸多因素,有機會讓金錢運大幅提升!3月下半~5月以及8月過後都是可努力衝刺的時期,而2月、6~7月的財運較低落,容易有較多破財項目,此外,容易為想做的事投入非常多的個性,則得收斂些,以免造成財來財去的怨嘆。

處女座
2015年的正偏財運都不錯,尤其6月之後的財氣轉強,最好能汲汲營營的以各種理財方式、賺錢方法來想辦法賺錢,是得好好把握財運的時期!但在年初、7~9月上旬以及年底的錢財耗損機率較高,要特別小心。9月中~11月則是偏財運來敲門,合夥運則偏弱,不建議與他人合作投資,也最好不要輕易借錢出去,否則易使得財務水平下滑。

天秤座
整體正偏財運平穩,年底才有些看頭,雖然渴望想讓財運有大幅度增長,但還需付出更多的時間與努力,亦或在環境允許的情況下勤賺外快!由於各式各樣的花費、投資以及固定開銷的壓力負擔,以致讓金錢水平總是起起落落,並得要克制過多的消費欲望。可為2015年運勢加分的部份則是貴人運頗旺,藉由與他人合作、生意往來、從事設計或藝術工作、快速消費商品、營銷、組建社團組織等方面,會有較出色的表現進而帶動財務收穫。

天蠍座
由於帶磨練與收縮特質的土星進駐於金錢宮,因此,多數天蠍座的金錢壓力不免,總會有這些、那些的原因或理由而有不得不的財務消耗,無論是賺多還是賺少,都可能常感覺錢不夠用!偏財運倒還不差,投資野心則要縮小些,2015年將能學習到如何規劃理財、鍛鍊謀財技能、自我價值的再定位,除了8~10月的財運略顯下滑,其他月份只要開支平衡有度,抱持著現金為王的觀念模式,就能有穩健的財務運。

射手座
2014年秋季~2015年是讓射手座們感受頗為深刻的時期,不管是感情、財運或工作,皆容易有自己感受與外人眼光、實際狀況與環境機會和自我表現等等內外不一致的感受,例如自己覺得不看好的進財模式或所處環境而外人卻頗為欣羨,或是獲得了某些進帳,但所付出的代價或許藏有著內心哭笑不得的辛酸,並留意夏季是為起伏期。財運的機遇點,可往娛樂、創作、網路、旅行、國外、教育、出版、神秘學或宗教事業等方面規劃,賺錢不難,難的是守財,而手邊若有閒錢亦不妨至國外置產。

摩羯座
大多數摩羯座的賺大錢能耐強勁!即使有些人賺錢能力有待磨練,但抓取他人資源的能力卻不容小覷!而此時更是偏財運旺盛的高峰期,有機會獲得他人饋贈、合作合夥機緣、房產投資回收、接案業務財和保險理財運,上述範圍都能讓財富運往上提升不少,貴人運還不賴!只是整年度的支出狀況也頗為頻繁,少數人或有投資豪賭的心態浮現,留意8~10月易逢壓力,在財務規劃和投資方面都要謹慎些。

水瓶座
2015上半年以工作正財運為主,只要妥善經營良好的人脈關係以及把握與他人的正確合作機緣,都能藉由天時地利與貴人助力,開闢出更豐沛的財源!2015下半年則是偏財運轉旺,有機會獲得金主挹注、他人饋贈、經濟合作亦或申貸方面的順利,部份人可拿到以往被拖欠的款項,也可適度投資能小有收穫。當然,除了生活中的消耗支出難免,3、5、6、9月的財運較弱些,若有投資行動需小心,並要避免與他人在金錢上產生糾紛。

雙魚座
2015上半年的財運穩定,只是重感覺的雙魚座平時雖然會省,但在想花錢的時候是很肯砸錢的,因此,常會因為奇摩子好(或不好)、人際因素或面子問題或因為愛美或其他原因,而有不怎麼節制消費和胡亂花錢的傾向。財運有機會提升的月份是4~6月、8~11月,頗利於開發業務財,也可能有財務相關的驚喜!年初1~3月的花銷頗多,7月、9月和年底則要小心破財或投資失利。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933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