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12星座愛情桃花運勢
2014/11/05 10:04:56瀏覽11582|回應0|推薦4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2014上半年與下半年,許多人當是充分感受到迥然不同的生活氛圍,尤其在2014.4~5月、10~11月的星象,更是各種變化的高峰期,人們在感情上所可能面臨的--無論是心動、暗戀、曖昧、戀愛、爭奪、分手、劈腿、得子、結婚等等情感的開花結果或糾葛或是婚後困擾,諸多感情相關情節更是持續地在你我他的周遭,持續上演著。

是誰曾經那樣說過--在愛你最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而愛你到最後的人,是想陪著你。在愛情中,多少人有哭有笑有淚,有人因為愛而活出燦爛的生命力,有人因為愛情而瘋狂,不吵架、不分手並且專一的戀愛何其難,而感情與物質兩者之間的孰輕孰重,亦是許多人難甩開的情感習題。在偶然與必然的緣份與時間的交織穿梭中,誰能與你忽忽偶相遇,並能有著相知如彌久的唯美與深刻?

在這歲末迎新的時刻,祝福天下有情人,皆能緣深情也深,愛在即時。期許每個人都能以誠摯和貼心的步伐,走出一片屬於你自己的愛的風景。(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免費查詢占星星盤)

白羊座
2014下半年~2015年秋季,社交人緣運大好,亦是值得期待的戀愛黃金期!處於感情混沌期的白羊座,對於不適合的人與事在2014年將會有一番清理,不想再遷就也不想再顛簸,尤其2014年秋季~2015年初會有既具體又忽然的情感轉折點,並持續至2015年秋季都容易出現更優質的感情人選,還可能有著被猛烈追求的時期。屬於感情基礎穩固的戀人們則是情感狀態更為進階升溫,2015年會有步入穩定感情婚姻生活的機會,一些人將認真考慮或實現生兒育女的大計。

金牛座
2014上半年讓多數感情方面略顯慢熱的金牛座,總來不及讓一閃而逝的桃花給穩定下來,但部份人在2014年秋天~2015年初,感情運轉佳亦或者關係可塵埃落定,及至2015年都有機會開展感情新生活!未能及時把握的人則在2015年春季能有些桃花盪漾,但戀情是否開花結果則還不見得;而突然之間,2015.7~8月開始至年底的桃花運將急轉直上!感情運或有意料之外的轉折,社交人緣和桃花運皆轉旺,有心人不怕沒對象,就擔心桃花過於眼花撩亂,小心陷入了難選擇狀況或是誤觸爛桃花。

雙子座
2014年中開始,人緣、桃花運明顯轉強,此運勢將延續至2015年中,想定下來的心情則是持續一整年!單身者發展戀情機會頗高,且結識的朋友或對象的條件皆頗優!已有對象的人,彼此在思考模式和溝通方面都能互動的愈來愈愜意,雙方能互為扶持與成長,不妨把握2015年初、年底的時期來思考訂定好事佳期。而感情處於浮浮沉沉類型或困於某種矛盾糾葛狀況的雙子座,於2014年夏末初秋~2015年初的感情狀況會面臨起伏轉折,期間心態與人際關係皆有所轉變,對感情問題的看法在經歷波動過後開始看淡,轉而抱持著隨緣不強求的心態,延續至2015年,「時間」與「環境」將會幫你篩選出對的人。

巨蟹座
多數單身的巨蟹座於近兩、三年的愛情桃花運,著實不怎麼的美好,與感情對象之間總見距離忽遠又忽近、或是已認定對方但又因某些因素而讓彼此彈開、或面臨新舊對象的牽扯,也可能期待著戀情萌芽但卻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倒是部份巨蟹座在2014年春夏季或許有著一段還不錯的感情際遇,端賴有無用心持續經營;也只有少數幸運的人,身邊陪伴的會是優質且頗有能力的對象。2014年底的感情桃花運逐漸開展並延續至2015年,如能與心儀的對象一起走過2015.4月~2015.9月這段易出現情感波瀾的時期,那麼2015秋天至年底的感情運就能放閃光啦!

獅子座
2014年夏秋兩季的感情運明顯上揚,且好運將持續到2015年初,想戀的人們可要加緊腳步,主動爭取幸福!單身且已有心動或曖昧對象的人,有可能因為某個契機而讓彼此感情進階,已有感情對象的人則要多維繫彼此之間的情感熱度,以免被旁人趁虛而入。2015.2~5月需要留意感情世界出現冷熱不調的現象,很可能在外感受到特別受人歡迎、桃花旺盛!但卻也可能與身邊的對象有著價值觀上的差異矛盾,亦或者由於過度自我、聚少離多、親密關係的不協調等等,因而導致感情變淡,部份人則易被外界桃花吸引而難自持。2015.6~9月是為桃花運轉強與情感調整期,別忘了把握該留住的人。

處女座
處女座在2014年的感情運有些兩極化!有些人在感情上時有失落,可能身邊出現的人並非內心所喜、或陷於某種曖昧不明的狀況,亦或是已有戀人的人卻可能與對方漸行漸遠、以致心裡出現了迷霧,但有些處女座卻是桃花運蓬勃!除了常有機會碰到爛桃花,感情狀況和對象還容易出現大洗牌。單身者除了2014年底有機會遇見讓你怦然的感情火花以外,上述的狀況將會延續至2015年,而部份人的感情世界甚至會有來自於家人的干預或其他環境因素,而使得感情起波折。無論在感情中你是付出的一方,還是屬於不自覺地會招惹爛桃花的人,關於愛情中的安全感問題,皆會讓你有所領悟。 

天秤座
近年來的感情運由於受到諸多星象的影響,除了為內心帶來一種浮躁感,也為感情世界增添了不少和變數。多疑、冷戰、誤解、觀念衝突、遠距離、不適合卻不想放手、在愛與不愛之間猶豫掙扎、對現況不滿足、有意無意的劈腿或成為第三者,亦或因為害怕投入或忙碌而錯失愛情…;許多情感上的內心戲與發展跡象,都將在2014年有所頓悟亦或情勢改變,能夠經歷風雨的人則可牽起愛情的緣份或是與對象繼續攜手同進,而單身者除了有閃戀機會,情緒較衝動的人則會因爭執、錯誤決定以致造成分手的急劇變化。2015上半年仍是感情的波動與考驗期,夏季的感情運即開始上揚直至年底,單身者只要認清自己的心意並主動積極,就有機會擺脫單身行列。

天蠍座
由於長駐於戀愛宮的海王星一直不斷地散發著迷濛、曖昧的氣息,因此多數天蠍座的桃花運在這兩年算是不缺,身邊總會出現讓你心動想戀的人或是有著被你深深吸引的對象,本身也頗希望享受戀愛與浪漫的甜蜜,但卻因為2014年著實是不利感情發展的年份,既容易陷入曖昧不明的狀況、三角戀、沾惹甩不掉的爛桃花,部份人也可能因為自己莫名難解的性格特質而把好好的感情搞砸!只有少數幸運兒因為找到了與本身價值觀頗相近的人,所以在2014年底~2015初還能有著不錯的感情運。2014.11月~2015.6月,感情上除了特別容易忽略了現實面,或將體會到現實與理想中的落差,也可能會造成物質經濟層面大受影響!應告訴自己,不適合的對象就該放手,脫離虛幻想像,才能在2015下半年時以全新的心情,迎接感情生活的新風貌。

射手座
2014下半年的感情運比2014上半年好,而2015年的愛情桃花運又來得比2014下半年好,怎不讓射手座們感到開心雀躍!只不過,此好運僅限於是抱持著認真、誠摯的心意在談感情的人,並且甚至能與對象許下長久的婚戀承諾!而倘若是屬於花花公子或花蝴蝶類型的愛情玩咖,則可能會嚐到自己以往種下的苦果。單身者,2014年底~2015年可望從社團、網路、國外旅遊途中、聯誼社交平台或是透由朋友的介紹,結識讓你覺得很讚的對象,可要把握住那位與你在心靈上亦或價值觀方面頗為契合的人!

摩羯座
已有穩定交往對象的人,彼此之間的互動已是老夫老妻的形態,多半在工作、生活方面已是連結頗深,如果經濟狀況和其他主客觀因素都適合的情況下,2014年底不妨好好規劃,2015年頗利於牽手走向紅毯的那一端!而倘若與對象之間的感情基礎不是很深厚的人,2015年仍會經歷2014年那般的情感亂流和相處矛盾,需要仔細思考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想找對象的人,則要把握2015年的春夏兩季的桃花運,在必要的時刻不忘多散發點魅力!而對於別人好意的為你牽線優質對象,可別主觀的先行排斥。

水瓶座
2014年中~2015年對於水瓶座來說,是一般人口中的「桃花盛開期」!既容易讓戀情萌芽,也大可讓已成熟的感情緣份給訂下來,步入婚姻殿堂。此時認識與接觸的人變多,而且貌似都是客觀條件非常優秀的人選,但部份已有對象的人卻會因此而心猿意馬,開始心花花。如果與舊對象之間有什麼糾纏,2015.4月之前都是好好清理的時間,想與對象重修舊好也是在此時期,4月之後到年底則是桃花一路飛揚!別忘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少數水瓶座已然感情空窗了好一段時日,但其實零星的桃花尚是不缺,只是此類族群的心中,多半藏有那麼一個心裡放不下的人,或要的是期望中的心靈速配!因此讓你對於身邊所出現的桃花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是並不會因此而干擾生活節奏。

雙魚座
戀愛中的雙魚座,2014年的感情似乎甜出蜜,即使趕不及2014年,也有機會在2015年快樂地牽手許下終生的承諾!而若是屬於單身或是偶爾有對象的雙魚座,在感情方面則來得不是那麼順暢,若不是容易遇到身邊已有對象的人,就是易捲入爛桃花糾葛,而談戀愛的時候,和對方之間的溝通問題也有蠻大的困擾。少數雙魚座則有著四處放電的嫌疑,即便你真心知道你愛的對象是誰,但由於人緣廣闊,不免會被他人誤認為你的不專一,導致戀情沒能出現讓你滿意的發展。想脫單的人,2015年不妨多把握工作上往來互動的人選,也有機會藉由參加講座、進修課程或是人際圈介紹,認識與你在許多方面皆頗為契合的人。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871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