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愛情&柚子
2014/10/22 09:39:41瀏覽2607|回應0|推薦6

《愛情柚子》社群網˙Melissa老師 

你,想要擁有什麼樣的愛情?

愛能純粹、愛可慷慨,愛是許下對愛情不離不棄的信誓,是情深款款愛的初衷、心靈的慰藉,是戀人運用只有彼此聽得懂的語言享受鬥嘴兼鬥智的樂趣,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浪漫默契;是攜手並肩的幸運,也是一起守候月落日昇的幸福。

愛情的輕盈波動能挑起酸甜苦辣的情緒悸動,而坦誠的心意告白是不限於年少輕狂的戀情,即便是經過時光歲月歷練過的人們,進入愛情的領域,也得再嚐一遍患得患失的念想焦灼……

而找到對的人,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有人終日尋尋覓覓,卻始終遇不到真愛,
有人談過不少戀愛,卻不能確定自己的心意,
在千千萬萬人之中,如何邂逅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其實,每個人所想要的愛情,就像「柚子」——柚葉的特徵是單片複葉,前端葉大而厚,後端翼葉較小、呈心型狀,一大一小、一前一後的相依成長,像極了在愛情裡,男生保護女生、大手繫小手,互相依靠共生共存。

雖然柚子未必有著美麗誘人的外表,但其果實會從酸澀轉為甜美、柚葉有其療效,皮亦可入藥,除了偶爾會不經意地嚐到柚子白瓤的微微甘苦,但全身是寶的柚子,可說是像極了在感情中的全方位伴侶!可適時地餵養你對於愛情的種種需求,即便是曾經心裡受了傷,我們卻總能在愛情當中,尋得療癒及純粹的美好。

愛情,是奇妙難解的緣分,時空與環境因素最為關鍵,認識得太早或太晚都不行,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是最美的緣分。我們本著最真誠的期盼——願所有人都能尋得美麗緣分的初衷,透由專業的人格特質組合運算統計分析,為你提供不同需求面向的精準配對服務,讓你能以最短的時間,找到與你最速配的契合對象。

《愛情柚子》社群網,整體架構內涵結合了理性和感性的探究、東西方哲學的精萃、傳統與現代的匯融、心靈價值與科學統計,以融合出細膩精準的人格特質組合分析系統,運用超過萬種的人格組合變化,分析出使用者的人格特質、精神面、價值觀、生活哲學、溝通風格、戀愛觀……等各種的個人實際面向,再經由獨創的配對系統快速比對,撮合出在感情觀、各種運勢等方面契合度最佳的配對組合!

在還沒遇到最真的緣分之前,來《愛情柚子》喝上一杯暖暖的柚子茶,感受酸酸甜甜的幸福吧!

相信柚子,找到幸福。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836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