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預言!
2008/03/19 10:02:07瀏覽6525|回應1|推薦1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四化並非星曜而是能量,是精神、靈魂之屬,須藉用星曜的形象、軀殼來作為,所以廉貞星化祿並不是廉貞星加化祿星,而是在廉貞星裡挹注以化祿的能量。以 2008 戊子流年為例,天象四化是為貪狼星化祿、太陰星化權、右弼星化科、天機星化忌,那也就是說, 2008 年會以貪狼星化祿肇始,以天機星化忌作結局,從星曜的大小排序,貪狼星大於天機星,所以戊子年對人類而言是「得」大於「失」,天機星化忌是意謂著危及人類生存下去的災變頻傳。

天機是生命、生活的契機,以大範圍作考量時,則是說讓人們生存下來的天、地、空間產生不利的變化,在可以想像得到的現象則是全球暖化現象之不良影響加遽,所以天候無常,也不排除會有來自天空、天象的其他不測,天機的五行屬木,是五行裡的唯一有機體,所以瘟疫病毒肆虐是在 2008 年當引以為憂之事;較為具象的則是須防患山林植物的浩劫及人類賴以維生的五殼雜量小麥、大麥等植物亦會受到天候影響,而見收成不佳的慘狀,此些得有賴右弼星化科來作“救濟”。而計劃性、陰謀性的恐怖行動,亦是天機星化忌所會引發之事,可以聯想到的事是對交通工具動手腳或散發病毒病菌。除了人為破壞之外,交通事故的意外亦是天機星化忌所可能發生的事,雖然每年每個國家每個地方皆可能會有陸海空的交通事故,但今年在這方面發生的頻率會有增多增高的可能性!

股票、債券的五行屬木,所以股市在農曆七、八月須防患利空下滑的跌勢,而金融業債券在 2008 年會面臨到經營上的瓶頸,而這個瓶頸的發生有可能是因為世界性的景氣不佳,通膨及財經制度失策、人謀不等惡性循環的後果。也因為貪狼星、天機星與宗教信仰有所關連,在天機星化忌的情況下,也有宗教領袖殞損或遭遇不測的隱遇在。戊子年在音律五行( 60 甲子花納音)為霹靂火,而戊子年為陽火,在天為雷電,在地為火山及高低氣壓所引發的颱風等風變,是來得急去得快,屬於出乎預料也是措手不及防患的災變,換言之,是可能因為天候異常而引起的災變。

以紫微斗數的天象四化作出 2008 預測時,是須考慮發生地是在「子」宮,而不能從「戊」天干作無限上綱的聯想,那則有胡謅亂掰之嫌,而每個「國家」在地球上的經緯度座標不同,所以,天象四化的現象除了會有前後發生之情形外,尚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力,這是以天象四化作預測時當有的常識!再則,四化是有前後的連貫性,譬如從 2004 年甲申年太陽星化忌,代表公平正義、光明磊落的核心價值觀消失之後,至今尚未見太陽星復起的消息,而 2005 乙酉的太陰星化忌,則是來到 2007 年的丁亥才見太陰星化祿,那是“月亮”即將走出烏雲之隱寓。在 2005 同時見到天機星化祿,而 2008 年則是天機星化忌,那載載說明著投機主義者趁著夜黑風高、日月無光的日子裡所做的偷雞摸狗的苟當,來到 2008 年會因為太陰星化權而結束或終結那些曾為人知的陽謀或不為人知的陰謀,這是天機星化忌所捎來的正面信息!

各位從貪狼星的通則通論裡,可以意識到在 2008 年裡貪婪、奢華、賭風、冒險事件及玄學、哲學的學習會是時尚的風潮,可預知的具象事業則是博弈賭場也會一家接一家的開,酒醉金迷的醜聞、緋聞案件頻傳,而養生術、長生術亦會盛行,所以在醫學上的醫療、醫藥、醫技會更上一層樓,所以對抗疾變的醫學、生化科技會有突破性的進展,以對抗老化或使細胞再生,所以在今年發現了讓神經或幹細胞再生的新方法,那亦是貪狼星化祿所可能兌現的事,而神祕學亦有為流傳的機會。貪狼星化祿是可以以化祿的精神讓貪狼星活躍起來,而化祿所代表的是「慾望」,在貪狼星裡灌注了慾望的能源,那定會造就彩色繽紛的綺麗世界!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707891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回頭應證
2008/10/23 18:02
果然如老師所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