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八)
2014/08/20 09:31:24瀏覽4038|回應0|推薦4

88say.com 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免費查詢命盤)不同星曜格局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太陽天梁星在酉位:
  精明具謀略性,表現則和善溫煦,思慮多且細,偶爾情緒起伏大,容易有著自覺「看透」生命、人性與人情的感慨,易有著某些固執的自我堅持,不願被踩到的原則地雷很多。
  感情態度頗在意和伴侶之間的心智交流,會覺得對象的性格有些天真有些浪漫還帶著異想天開,所以會有著想「感悟」對方的想法。而其實找到的對象並不傻,得夠聰明才能配合閣下的思想頻率,只是難免有些感情豐富、心腸軟,以及有些孩子氣的情緒化。事實上,對象往往是營造和諧和製造冷戰的高手,個性不喜歡聽嘮叨,在乎的是能與你之間的心靈共鳴。感情世界中,可能會有突然的變化而帶來感情關係的改變,彼此偶爾會覺得稍有壓力負擔,因此。建議兩人都需要有一些獨處的空間,才能讓細密的心思喘口氣,讓愛情能更新出美好的氛圍。

武曲七殺星在酉位:
  性格剛強倔強,重顏面,容易受刺激而興起戰鬥心,具有在工作職場中四處征戰的能耐,也像是打不死的蟑螂,總能在失敗過後瀟灑的重新站起。耳根子軟,不夠溫柔細膩,也不太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對任何事包含感情都有著無限的想像空間,感情世界常找不到支撐主軸卻又很執著,亦缺乏安全感,會有一再想嘗試戀情找幸福而不嫌累的舉動。
  喜沉醉在愉悅浪漫的愛情當中,期盼得到最多的情意關懷與體貼,但往往甜蜜熱戀的期效往往不長,在感情婚姻當中,容易出現幻想與欺瞞的事件,並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大轉折,無論是因為伴侶個人生涯的變化而使得狀況生變、或甜言蜜語只是空幻的誓言、也可能因為看不慣對方的個性……等等,而容易在現實挫折中覺醒。感情世界需要很謹慎的觀察與付出,不要認為能帶給自己浪漫感覺的人就是對的人,或許樸實無華的誠懇對象,才會對你付出最長久的守候。

天同星在酉位:
  性格機靈、直率,能體貼與了解別人的心意,具赤子之心的純真。對愛情不算帶有很正面的想像或憧憬,但感情婚姻的成立卻能安定情緒以及帶來內心的溫暖感。找到的另一半多有些臭脾氣,想法變化多、有才華,總喜歡和你抬槓,也或者對方常有些不大不小的煩瑣事需要解決,常見自我固執的觀點但觀點卻又常改變,心緒略不穩且自信心不夠強,亦略微缺乏冒險的衝勁與衝刺心,也比你來得更喜歡逸樂與悠閒,生活中的種種小磨擦容易造成兩人的情緒問題。彼此有時很能聊,但偶爾會有難溝通的意見不合,兩人的互動常帶有陰晴不定的心情變化,需要用很多的熱情與良好的溝通,以穩固感情婚姻的甜蜜長久。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638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