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薪升職!紫微精論2021辛丑年解析-事業財運
2021/03/31 10:57:02瀏覽4200|回應0|推薦2

2021的流年官祿運是以「巳」宮星曜來對應辛丑流年的洗禮,官祿宮是為知性及精神力宮位,亦是判斷職場EQ的指標,在這個流年裡,流年官祿宮很可能是您的本命子女宮或僕役宮或……,但將其納入流年的內在內涵宮位(官祿宮為內涵宮位),必然會產生許多變化,「巳」宮也是您在2021流年運勢之氣數位!所以請您將您命盤的巳宮星曜組合對照以下所列舉的說明,就能瞭解您在2021年的事業運概況!(查詢紫微命盤)

您的辛丑流年官祿宮為:

巳宮有廉貞貪狼:
今年會有許多工作事業上的人際往來及社交活動,在待人處事方面如能謹慎周到,增加一些圓融度,有益於拓展事業上的人際關係,在職場上或開發市場方面也會有貴人相助或口碑牽線的機運。今年有可能會興起與人協同合作、合夥、或經營工作坊或是投資的念頭,可以再提升加強自己的工作技能以因應時勢所需,並有兼差、兼職之機會,賺錢的機會增加,不妨盡可能安排工作,以增加金錢收入;而在能力可承擔的範圍內,可小心嘗試金融理財。由於今年與朋友圈互動多,人情往來的過程中,您有可能因此得益獲得好處,但一來您需要顧及”成本”,不要為了面子而失了裡子;二來留意不要因為感情桃花而影響自己的情緒或甚至是工作的熱忱,也要避免涉入短線投機或賭博。如為上班族,職場或有一些人事佈局的調整或營銷政策的改變,文書契約上的條款則務必多注意細節。
【※這三年會換工作嗎?】

巳宮有巨門:
聯想力增強,研究心和分析能力也與日俱增,容易想東想西,和上司或老闆之間常會有意見上的分歧,但往往您也只能配合行事。動心起念會以懷疑的角度出發,也較有機會去發掘事實的真相,提防因而引起口角或舌辯之事,在職場上即使是同事之間,也常會處在競爭或暗自較勁之情況。有機會因本身所擁有的知名度或口碑名聲上升而受利。人際桃花運勢不錯,適度應用可以促進您的事業發展,然而上班的公司會作一些營運方針或政策的改變,您也可能需要接手新任務或嘗試新作法,或組建與人合作、結盟的模式,但您需要學習如何規避是非,以因應環境狀況變化所帶來的麻煩。今年會求好心切的想把工作做好而花費許多時間精力,也會充實更多知識。在財力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和人合作小生意,能有不錯的獲利,前提是要經過審慎的評估才行。對您而言,來財運、開發財路是沒問題的,但支出項目不少,少一點無謂的社交娛樂應酬和開銷,才有蓄積財富的餘裕。
【※桃花對象在何方?速算立即知!】

巳宮有天相:
所任職的職場財運尚稱不錯,是當好好把握今年的事業發展機會,但您卻可能一方面既耽於安穩的環境之中享受安逸,另一方面在心裡卻有亟欲想做出一番改變以衝出一片名堂的企圖心;由於今年的學習力及領悟力強,建議可大幅度的調整您所擁有的識能、學習您以往不夠瞭解卻很感興趣的領域,奠定基礎以作為自身才華技能,以守為攻為往後鋪路,蹲低努力是為了日後跳得更高!花時間花金錢投資自己,才會有最大的收穫!今年您最重要的是擴展自己的交友圈、開發人脈資源,提升您在友人圈或團體中的話語權及份量,但要謹記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以免因實力不足而凸槌。職場上則是扮演好調和鼎鼐的角色,和諧順暢的團體協作仍是必要的,只是很多事還是需要您親力親為,才不至於出差錯。今年的財運不錯,雖然有想存錢的念頭,花費卻很大,尤其是在吃喝穿用的用度及社交活動上,且一時衝動的投機投資會讓您破財,如果真想存錢就得撙節用錢。

巳宮有天梁:
職場環境及人事容易面臨調整或改組,但您在今年凡事較能遵循既有的規則,工作上秉持著負責任的心,雖然不一定對自己處境有利,或即便對前途有很多規劃和暢想,也可能感覺冥冥之中有些變化,但是還不確定未來的出口,以致偶爾有憂患意識或悲觀的想法出現,然而在職場上會盡心全力以赴,並獲得該有酬勞。能夠獨當一面,但今年適合悶頭賺錢,而不是大肆張揚表現的時候,如欲強出風頭容易招來無謂的麻煩,所以無論面對職場上的任何變化,僅適宜退居幕後,或在第二線做管理幕僚、提供建言之類的角色,明哲保身也會是您在勝任工作時的態度。倘若真的想提升自己的工作職等或社會地位,建議以考取證照的方式,或是以接觸公益、教育教化類工作等較清明的模式來奠定自身的形象。要提醒您,「名」與「利」此兩者不見得能兼得。而如果您今年想法主打的是求財,倒是能以獨特的方式賺到一些錢,也能存下一些錢,但不宜貿然做短線投機操作。
【※重要佈局!一次看今明兩年財運趨勢!】

巳宮有紫微七殺:
今年的您,自我意識主張甚強,頗具個人色彩,不喜歡受約束,除了會為力爭上游或爭取業績而努力不懈,性情也會變得急切、重視效率,如不是對事情的掌控慾望相對轉強,就是很多事往往需要透由您來主導或負責,有時也不免會有獨斷獨行及逞一時氣盛之嫌的時候。在事業上能獲得來自長官長輩提攜或是一些熟識的老大哥老大姐的助力,只是與之難免多少有些觀念上的落差,倒無傷大雅,在職責上常有機會面臨同事或同行的挑戰,所以要相當勞心勞力去應付,在做事的方法上須折衷理性,最重要的是凡事都要有些撙節。今年為自己搏取名聲、口碑以及學習運皆旺盛,可多方進修,藉由您的創意發想、拓展人脈等途徑來開發更多機會,職場競爭力可有所提升,然即使如此,您內心亦會尋思更換工作的可能性。除了應妥善經營人際關係外,健康運亦是職場上成敗關鍵,要留心身體過於勞累或出現隱患,使得工作運受到影響,甚至於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狀況,今年都要特別小心留意。
【※工作、感情困境怎麼破?為您解人生難題】

巳宮有天機:
工作態度細膩周延,由於經手事務內容可能變化快,在策略應變和權謀的應用較往昔多,會臨機應變或配合計劃行事,也很期盼擁有讓能力可以自由發揮的舞台,尤其會思及轉進快速進財的念頭或行業,為賺錢會費盡心思全力以赴,腦子轉個不停!但要提醒您,凡事皆要避免流於投機取巧,用錢態度也應同思考工作方面時一樣的細膩,而非省小錢花大錢,以免在面臨真正要用錢的時候覺得不夠用。倘若您為了求取某些您所想要的,有可能因此涉入是非,雖說今年即或涉入是也可能全身而退,但有勞有獲憑實力付出才是最高原則!如果與他人或與銀行有金錢上的往來,要注意細節及即期日。今年無論在職場上或是思考問題時,留意別陷入鑽牛角尖的胡同裡,而迷失大方向。今年有得利於長輩蔭助之機會,也可得某些人際關係的提攜與資源,對您多有幫助。此外,今年常有接近宗教或玄學命理等方面的時機,如果您真有興趣,不妨花點時間潛修,當作身心充電或開發第二專長皆是不錯。

巳宮空宮,對宮廉貞貪狼:
在職場上偶有患得患失的現象,有時候頗有創意,出現突發奇想或貪小便宜或不按牌理出牌的職場怪招,偶爾也會對自己失去信心,想有所變化,甚至會想與朋友合夥其他生意的念頭。此命盤族群有一小部份人容易賦閒在家,但沒事也好像很忙,即使不是賦閒在家的人也難免會有一段時期會因財或因感情,而沒放什麼心思在例行工作上頭,反而常會因某人或某事而奔波,然而,如果您是憑藉專業才華立足職場的穩定上班族族群,則今年公司仍會有不錯的發展,具競爭力,公司賺錢而您的薪資亦無虞,此命盤族群甚至手中金錢流動頻率有增加或增多的傾向。如果您是主管或老闆或soho族,今年會萌生出一種”透由社交網絡或應酬才能將事業體擴大或穩下職位”的想法,也會認識頗有能力的朋友,並與之多有接觸,無論您是哪一族群,親近的友人或手足皆可能給予您不錯的助力。您的人際關係不錯,多出門可逢貴人貴助,認識對象或桃花邂逅事件的機率也不少,但是如果您已有對象,請能冷靜思考對家庭或工作事業是否產生不良影響。家中如有不動產,會有升值的機會。
【※FREE ~ 找對適性的工作行業,才是職場勝出關鍵】

巳宮有太陽:
對工作、學習都很有熱忱,會因應時局的需要而努力充實自己,所以如有在職進修的機會,建議您盡一切可能去把握。除了積極度的表現外,尚有勇於任事的責任感和進取心,您亦注重自身的形象與聲名,會為自己樹立許多高格調的原則以作為行事依循的規範,如有閒暇也可能會投身公益服務,並會深切地感受到知識、學歷、文憑及閱歷的重要性。今年適合接觸國外人事物或異國語言文化,適合到外地出差或到遠方發展事業,也有機會得到頗有能力的朋友或外國朋友的幫助。今年很特別的是,只要您的工作事業運順利,則能照亮感情運,讓一切趨於美好。整體運勢不錯,各方面都能在穩定中求成長,有不錯的表現,只要不貪圖非份,那麼無論在事業工作或在金錢財運上堪稱平穩而能有收穫的一年。講求效率和積極進取是今年職場上的表現,然不免很多時候會顯得急切了些。財運方面,正財運可,投資上要避免貿然貪快或貪多,合夥運則比較差,很多時候流於紙上談兵,如果和人有金錢上的往來要多注意細節,也不宜借錢出去。

巳宮有武曲破軍:
今年想法特別多,對於工作或事業上的心態會蠢蠢欲動,想更換職業或增加新的營業項目,或想作大膽嚐試,興趣面增廣,也固執己見,但稍微有點不切實際,切記無論作何打算,不可投機也不可涉入任何”賭”的行為,即使是賭一把的決定,也可能致使帶來損耗。在工作方面有很強的企圖心,一旦投入新的行業或新的嚐試,是會異常忙碌,也會見著波折和風險,請能預作準備。今年合作運和貴人運旺,會認識頗有能力的朋友,合夥運勢也很強,在財力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和人合作生意,能有不錯的獲利,可抓緊具有權勢的貴人或單位,有機會藉由合作之力或貴人提攜而有所躍進,甚至於若今年婚姻或感情關係順利,對您的職場和工作亦有正面性的提升作用,另一半能給予您有用的建議或資源。房地產運還不錯,如手頭有餘裕,可以量力而為的從事這方面的投資買賣。而如果有出差或至異地或到遠方發展的機會,則不妨把握,能有很好的成績表現。
【※兩人一直是朋友?讓友情進化成愛情!】

巳宮有天同:
今年您自我要求高,有旺盛的企圖心,對於所投入的事業及事務會有求好心切的心態表現,除了講求效率外,也很追求完美,能憑藉著自己的邏輯組織力、分析力,以及彈性應變的機靈能力勝出,也會企圖以小博大,或以小成本來開創新格局,並有合夥或合資生意的機會或是忙於後續的經營規劃。然而,具赤子之心的您,行事風格上比較不喜歡受到約束,時而主觀霸氣,也常見優柔寡斷之時,猜忌、懷疑心以及某些強迫性的人格特質也會時而浮現,因此易使得心態上有些失衡,有時會因為情緒的變化而對於事業的進展造成相當大的影響,例如許多方案極可能只是規劃而沒能付諸行動,也可能構思好的方案卻被自己否定,總是覺得還有更好的機會或方案,又或者對於該使力的部份卻感到猶疑……等等,導致出現了許多「白費心機」的情況。今年勞碌奔波難免,即使您是位居高階的上班族,由於欠缺某種穩定感,今年也可能難以完全施展發揮您的領導才能,內心常會想要有所變動。其實,您的正財收入運勢很好,可藉由努力工作獲取金錢,也能透由經營良好的人際及結合人脈關係而為自己帶來開展的機運與助力,但是雖然在用錢上斤斤計較,卻會浪費許多錢在無謂的事務上。
【※現在可投資?能有獲利好買賣?】

巳宮有天府:
今年是利於守成的年份,您會期許自己擁有一個安穩的工作環境,在職場上也適合在現成的局面下求發展,而不宜站在第一線作開疆闢土的工作,踏實與穩健是您在職場上的表現方式,儘管大環境不佳,外界是風風雨雨的,但如果您能發揮秉性具有的中流砥柱的潛能,將會使您的未來前途更為寬廣。今年的您,在面對逆境時的抗壓性稍嫌不足,也缺乏開創新局的魄力,並有耽於安樂的傾向,雖然也會有不得不為之的做作或訴求權謀的時候,但皆屬於自我防衛性質的反彈,建議您除了思索統籌大局營運或以大局為重的策劃,也要配合穩紮穩打方式,少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投機取巧或因為強烈的憂患意識而做錯決定,那麼在營財和工作的進行上則堪稱平順。今年會造成顛簸不順的原因,往往是來自您的投機心理或外界的誘惑,因此凡事謹慎是為上策。要能維持住榮面,實質上是經過許多努力和精心規劃以成就順勢,因此您是需要付出行動及努力的。今年您的”外在形勢”比人強,因此如果有至外地或貴人牽線或到他處發展的機會,不妨謹慎思考可行之處。此外,減少不必要的交際應酬、少安於逸樂,多充實自己,把時間和精力用於發想工作策略,會讓工作之路更加順遂,也可避免來自感情因素所造成的影響力。
【※兩人在一起會幸福嗎?你的愛情守護者是他?】

巳宮有太陰:
今年是能以自己的口才、文才、學問、修為或智慧見長於職場的一年,除了可往學術或研究方面發展,也可藉助人際關係或因商譽、代理、名牌的順勢操作方式而得利,「聲譽」、「口碑」對您來說,是扮演著極重要的份量呢!今年如果能把握機會,例如秀出自己的能力或是參加考試、考證,以得到上司長官的肯定或考核通過,則職位向上調升或調整的可能性頗高。今年在工作崗位上的表現是溫文、感性,略帶點神經質,雖操勞忙碌,但行事具效率也能有成果,無論是出差、洽公、出遠門運皆佳,待人接物進退有據,辦事成效高,只是在文書契約和簽字蓋章之前須多謹慎斟酌,以免招來無謂的麻煩。今年對您來說,您的人生觀會有新的啟示與轉變,對前途與未來會有新的觀感,也是利於拓展人際關係的一年,多自我充實接地氣的新知、廣建人脈,累積資源實力以及處事積極的態度,可建立您在職場上或賺錢方面的權威性。對於財務方面您會主動積極的規劃,且接觸財經方面的知識機會增多,也會想嘗試運用財務槓桿原理來賺取更多金錢,然而用錢的態度雖說是會用在刀口上,但請注意不要借錢出去,也不要因為”人情”而衝動地為某人或某事買單。今年在營財謀生上,會讓您付出許多的心力,即使辛苦,但不失為是個破土而出的時機。

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5882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