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能不能夠心想事成?
2021/02/19 11:34:49瀏覽1731|回應0|推薦6

新年快樂!由於疫情衝擊,大家都辛苦了!就讓我們一起展望新一年的好運吧!話說跳跳虎要與人組CP參加偶像出道大賽,請問你覺得他找誰比較好?88Say 為您卜出好運!

一、布魯托狗狗

二、兔耳小雞

三、賀斯馬

四、兔寶寶

五、木鬚龍

六、米老鼠

七、悍嬌虎

八、笑笑羊


解答:

一或二:新的一年運氣很好,尤其是貴人相助,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好的表現,尤其是在工作或感情上。整體而言能像倒吃甘蔗一般漸入佳境,不用太過煩心。
【※免費試算!找對方向,職場出頭天】

選三:新的一年運氣較弱,在很多地方都都有心無力,拖泥帶水,工作或感情上不盡順利,學習與求知尤其如此。整體而言煩心的事情頗多,要有耐心慢慢解決。此外,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選四或五:新的一年財運很強,雖然缺乏貴人相助,但很多地方都能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而有所表現,尤其是在金錢與競爭上。整體而言成功可期,只是辛苦難免。此外,人際關係很糟,容易和人起衝突,要多多注意。

選六:新的一年運氣很差,容易莫名地捲入紛爭之中,備受壓力。雖然加倍努力,卻很難有所表現,甚至適得其反,尤其容易招惹口舌紛爭。整體而言一動不如一靜,最好小心謹慎。此外,要多多注意身體健康。
【※解答愛情疑惑的幸福處方!】

選七或八:新的一年財運不錯,可以憑藉著朋友相助和自己的努力,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好的表現,尤其是在財運上。整體而言平平順順,水到渠成。
此外,人際關係很好,有很多朋友歡聚的機會。

【福牛開運!新春六大人氣單元大回饋,算愈多賺愈多!】

草山人老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5656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