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柱八字--從月令看你的內在特質
2020/11/20 11:54:32瀏覽2357|回應0|推薦0
在四柱八字裡,除了代表命主本人的日主外,出生月令(出生的月份),對命主生命的影響力是遠大於「生肖」的。(查詢八字命盤)

圖說:八字命例參考

子月出生的人,較特立獨行並具有人道主義精神,對環境有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但個性較為冷淡、疏離。

丑月出生的人,律人律己、堅忍不拔,行事務實、認真。但缺乏應變的機靈度、動作緩慢,但會不屈不撓的去完成被交辦的使命。

寅月出生的人,樂觀、活潑,精力充沛具有冒險精神。但會過於相信自己的能力或自以為是,會去影響或駕馭別人的想法。

卯月出生的人,意志力強,較有韌性與不屈不撓。但也會預先想好退路,以免受到損失或傷害。

辰月出生的人,較重視和諧與秩序,懂分寸、會權衡輕重。但有時過於優柔寡斷,會有逃避、不作決斷的情形。
【※取個響亮好名字】

巳月出生的人,擅於觀察與分析,行事注意細節力求完美。同理心強,內性溫和,頗擅人際交往。

午月出生的人,熱情自信、重視形象,具領導慾望。但對人好惡分明,對於人際關係上的經營較為不利。

未月出生的人,屬慢工出細活之人,遇事時會去做深入分析及推論。注重人際關係,喜歡照顧人或受保護。

申月出生的人,頭腦敏捷、應變與溝通能力強,擅長資訊的擷取。但容易三心二意、不專一。

酉月出生的人,個性實事求是、追求穩定,有時會鑽牛角尖。有高品味的審美觀,喜歡美麗的事物,但虛榮心也較強。

戌月出生的人,勇敢、大膽、企圖心強,有開創精神。有不服輸及固執己見的一面,但缺乏夠通能力,做事較不計後果。

亥月出生的人,包容、接納、具奉獻的心,感情較為豐富。雖然看起來瀟灑,但其內心卻是異常脆弱。

以上只是八字中對單一元素的描述,若透過命局中與其他干支的交互作用,也只是定位出一個人先天的個性與想法。如果加上大運流年的變數影響,當可推測出命主當下的行為與內心真實感受。所以不得不讚嘆古哲透過如此縝密的設計,來描述這些天地間無形的能量,如何在不知不覺下影響著我們的決定,而造成我們選擇此刻的人生道路!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Andy老師

抓住每個開運瞬間!更多命理知識資訊,請加入88say命理學堂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53517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