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邀徜徉紫微學海(一零零):古人相傳的富貴格局?命宮有太陰星在亥!
2020/09/17 10:09:32瀏覽1132|回應0|推薦1

【本文章由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提供】

太陰在亥宮座命,古書評「月朗天門」格,是古人所推崇的富貴格局之一,古人認為若是夜生之人,應月光皎潔明亮之時,則能更加突顯此格局之特質。亥宮五行壬水,為太陰星癸水之劫財,旺相的太陰人得天時與地利,反映在天資聰穎,待人熱情有禮具文人雅士風範,情感豐富細膩,具熱忱與同理心,能體察環境變化與周遭人事互動,反應迅速,具積極調整與開創性。(查詢紫微命盤)

太陰人縱使能因對人、事觀察入微,與感情表達掌握得宜,在感情競爭中脫穎而出,但未必能成功塑造出心中理想的婚姻狀態。難言是否因對感情過於完美的期待,或本身多變的性情使然,太陰人易在婚姻關係中感到缺憾。太陰在亥宮時,亥宮壬水為其提供強悍意志與精神力,但其與太陰癸水之關係乃是劫財,劫財其質則具剋財與抗官之實。男命之配偶以財星視之,女命則以官星為論,當命宮十神為劫財時,則易見與配偶互動不協調,即便配偶是眾人眼中認同的傑出、優秀,但在其心中總有不足為外人道的缺點,無論是否為真,總令太陰人感到些許落寞。【※不算不知道!原來你是這樣的財富命格!】

官祿宮為太陽天梁在卯宮,太陽為官祿主得位,太陽丙火也受卯宮乙木生扶為正印,具有智慧聰穎、學習能力強,喜好閱讀,有學識淵博之喻,對國學與宗教信仰也有高接受度。熱心且良善,公正博愛好打抱不平,略有成為公道伯之傾向。官祿宮星曜組合佳,為太陰人邁向成功打下良好基礎,擇善固執的背後是有深厚實力底蘊,亥宮太陰人不只外表充滿魅力,內在也有熱情的太陽,映射出皎潔月光高掛於天際,是內涵十足的實力派人士!


抓住每個開運瞬間!更多命理知識資訊,請加入88say命理學堂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本文章由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提供】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5072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