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羅占卜─你們間的情感近期出現怎麼樣的問題?
2020/08/21 09:03:00瀏覽745|回應0|推薦1

【本文章由88say生活命理網 草山人老師提供】

情海浮沉,到底他愛不愛我? 來測測最近你們情感可能遇到的狀況吧!

讓88say為你解答!

 

選1:聖杯五:在你們之間,始終存在著某種的「遺憾」,像是「如果能怎麼樣怎麼樣就好了」但這個問題卻始終無法解決,成為了你心中的心病。這並不是一個現實的問題,更傾向於某種感覺,儘管說念頭轉了也就沒事了,偏偏這也是你放不下的地方。

選2:寶劍五:你們間的問題,在於彼此間的謊言與欺騙。當感情已然變淡,欺騙或是赤裸裸的傷害,好像已經不當作一回事。然而謊言終究有戳破的一天,當某一方自以為得計的開懷時,卻不知道,最終被傷害的其實是自己,另一方的失望才是無可挽回的損失。

選3:錢幣五:你們間的問題是很現實的,愛情還是少不了麵包。當兩個人有更長遠的規劃時,金錢或是工作成為兩人間最大的阻礙。抽到這張牌並不表示就是誰賺得不夠,但兩人的問題卻也離不開錢。也許當一方滿心給對方幸福,努力工作時,卻也無可避免的,讓雙方共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選4:錢幣五:你們間的問題是很現實的,愛情還是少不了麵包。當兩個人有更長遠的規劃時,金錢或是工作成為兩人間最大的阻礙。抽到這張牌並不表示就是誰賺得不夠,但兩人的問題卻也離不開錢。也許當一方滿心給對方幸福,努力工作時,卻也無可避免的,讓雙方共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嗎?按個讚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4902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