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僕役宮飛化(四)
2020/07/13 14:21:30瀏覽885|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以僕役宮為基準宮,以逆時針方向飛化入夫妻宮,則是飛入其之僕役位,其之宮位相隔數字是「8」,從僕役宮到夫妻宮以順時針方式到夫妻宮,其之宮位相隔數字是「6」。「7」是一個飛化的……


僕役宮飛權入夫妻宮:婚後,工作的職責加重了,也可能是配偶獲得升遷,使得必須為工作全力以赴;或……


僕役宮飛科入夫妻宮:來自宗教、信仰的力量,使得夫妻能夠…..


僕役宮飛忌入夫妻宮:來自師長的不當教導或不良媒體的影響,使得身心受到嚴重打擊(夫妻宮包括……


僕役宮飛祿命宮:幼年,雙親受到貴人幫忙,使得經濟好轉,命主因為…..


僕役宮飛忌入命宮:來自損友發難,或媒體、輿論…..


詳全文:https://supr.link/AUphU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紫微判盤進階班課程:https://supr.link/u9iL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4294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