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僕役宮飛化(二)
2020/06/30 10:59:07瀏覽806|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僕役宮飛祿財帛宮:

如果僕役宮是董事會階層,那則是獲得來自董事會的嘉獎、獎金,也可能是提供利於工作的有利條件或是股票股利,甚至是提供乾股認股之類的福利。僕役宮是貴人金主的宮位,如此順時針的流向,大有獲得……

僕役宮飛權財帛宮:

來自僕役宮的特別授權,提升效率、嚴謹度,以充份發揮領導統御能力,此時的僕役宮有可能是董事會的決策高層針對命主提高工作權限,也可能是……

僕役宮飛科入財帛宮:

財帛宮是工作權之擁有及保有的宮位,其之功能之一是命主對外營財謀生窗口,如此的順向飛化,當是取得……

僕役宮飛忌入財帛宮:

公司的新規定增加了命主在工作上的不確定性以及不安全感,也可能使得收入不穩定,最糟的情況則是……

……

詳全文:https://supr.link/7wsS1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紫微判盤進階班課程:https://supr.link/u9iL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4059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