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真堅強還是假堅強?
2020/06/26 10:00:00瀏覽929|回應0|推薦0

你的堅強是由裡而外散發的堅強,還是用來偽裝的表殼?

讓88say為你解答!

去夜市點了一碗蛇肉湯,接著搭配些什麼?

1、炒豬肉

2、鹹酥雞

3、馬肉火燒

4、兔子頭

5、炒蛇肉

6、煎虱目魚

7、紅燒牛肉

8、炒羊肉

※噓~悄悄跟暗戀的人進行八字配對 

選1或2:你是一個堅強的人,對於自己的意志能夠徹底貫徹,只是在很多地方表現得有些冷酷無情,也許可以換著柔軟一點的態度。

選3:你雖然是一個幸運的人,卻有很強的依賴性,對於自己的立場也不夠堅定,也許可以試著獨立積極一點。

選4或5:你的意志堅定,既能獨立自主,也能團體作戰。所以能吸引很多願意幫助你的朋友,一起努力。

選6:你的依賴性強,意志力薄弱,做事情往往欠缺主動與積極。也許你應該試著更努力一點。

選7或8:你不是一個堅強的人,那怕只是一點點的打擊都能讓你沮喪不已,你應該用更輕鬆的心情來面對挑戰。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967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