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僕役宮飛化(一)
2020/06/22 11:09:44瀏覽1251|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宮位自化、飛化,可視為星曜組合進入宮位所產生的「反作用力」,所以宮內的星曜或整個宮位如被大限四化或被其他宮位引動時(如成為大限命宮、財帛位、官祿位),則會產生……

……每一個宮位都有其不同層面的複式功能,以僕役宮是命主所擁有的「動產」來說,其與田宅宮的不動產的關係是「陰/陽配對」關係。既是「動產」,那則可能是車子、金條、珠寶、珍藏的古董或是股票債券等等,也可能是任職的董監事所掌控的錢財資金的源頭。當僕役宮飛祿至遷移宮時……

詳全文:https://supr.link/V3xmP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紫微判盤進階班課程:https://supr.link/u9iL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937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