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愛滿點?將另一半捧在手心?
2020/06/19 15:55:47瀏覽1406|回應0|推薦0

就想寵著你!你懂得寵另一半嗎?對方快被你給寵上天?

讓88say為你解答!

遊戲裡,你碰上一隻凶狠的惡龍,你會用什麼武器去攻擊牠?

1、寶劍

2、槍

3、魔法火焰

4、炸藥

5、木棍

6、魔法藥水

7、巨石

8、土坑陷阱

 

【※個性問題害你單身?】

選1或2:你是一個自我中心的人,既不懂設身處地,也沒有暖暖的關懷心,這樣下去要小心對方終於離你而去。

選3:雖然你是個溫和的人,卻兩人的相處裡卻總是被動而不夠溫柔體貼,要試著多愛對方一點點。

選4或5:你是一個體貼的好情人,願意將自己的一切與對方分享,對方也願意與你分享他的一切。

選6:你是一個溫柔的好情人,願意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對方,可是似乎不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往往到後來只是適得其反。

選7或8:雖然你有一顆溫柔的心,可是無論怎麼做總是得到被厭煩的反應,也許你要想想繼續這段感情的意義。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884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