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解析父母宮功能及判盤運用(一)
2020/06/08 14:51:42瀏覽1342|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命主是受父母的庇蔭養護而長大成人,除了倫常關係外,來自父母宮在道德觀方面的身教言教,培養出命主的形象及人格特質。官祿宮與父母宮之間具有「四正位」的演化關係,也就是讀書求學到學成與否的……


父母宮是雙親融合在一齊的雙人組合,其之「四正位」的夫妻宮,當也是命主與配偶的雙人組,也就是……. 父母宮也職司品格道德方面的教養,所以也是犯刑與否以及是否會觸犯法律規章的宮位,通常從父母宮可判讀出打官司時,是原告或被告,官非會被判刑、取得緩刑、易科罰金或……


……當以證照學歷考試成績為訴求時,「化科」當是在父母宮最受歡迎的能量,當父母宮為科甲宮位時,化科能量會促使命主獲得…….


當化祿在父母宮時,是意欲擁有高學歷文憑的榮耀,依理,在科甲重地坐有「祿(慾)」,則有「祿破科」之嫌,但亦有因為「強祿」不受行運大限忌或大限祿轉化……


詳全文:https://supr.link/zOGQb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紫微判盤進階班課程:https://supr.link/u9iL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806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