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朋友眼中的暖男/暖女嗎?
2020/05/22 09:52:00瀏覽741|回應0|推薦0

總是不自覺照顧著身邊所有人,暖洋洋的性格讓你人緣極佳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耳邊傳唱起了一首老歌「風從哪裡來」,請問你覺得風從哪裡來呢 ?

1、從曠野

2、從水澤

3、從野火

4、從深林

5、從草原

6、從汪洋

7、從高山

8、從田野

選1或2:在朋友眼裡,你是一個沒什麼感情、冷酷的人,對於別人的生活私毫不關心。如果你覺得是誤解,就多向他人表達一些善意。【※她/他,是否也同樣喜歡你?】

選3:雖然朋友覺得你熱心,有的時候卻是有一點雞婆,管的太多反而讓大家都不開心,應該試著分清一點人我距離。

選4或5:你是十足的暖男或暖女,靠近你的人都如沐春風,受到你的照顧,大家也很願意用同樣的態度回報你,報答你的善良。

選6:雖然你是一個依賴心比較重的人,但無可否認你溫暖而善良。對於別人對你的好,也要試著回饋出去。

選7或8:也許是別人不了解你,他人的眼中,你冷漠而孤僻。也因為這樣,願意真心對你好的人也不多,也許你該試著做些什麼。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634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