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解析田宅宮功能及判盤運用(一)
2020/05/11 11:37:56瀏覽1425|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入厝」的喬遷之喜,是何等重大事,那代表著努力的成果!田宅宮是居家、不動產(包括土地及收租之房產),古籍對所居之屋舍之大小屋型亦有著墨,例如……

田宅宮被定義為「不動產」時,那麼其之「陰、陽對應」宮位的僕役宮則是「動產」,但既稱為動產,那則有被瓜分劫破的機會及可能,畢竟……

田宅宮的複式功能之一是腹內的腑臟器官,(女命則兼包括婦科器官的子宮、卵巢及乳房等生殖系統)。田宅宮見化忌坐入,意謂著…….

…… 當化祿能量坐進田宅宮時,意謂著在出生的第一大限時,雙親購置了不動產…….

田宅宮化權時,則是動盪,可能常搬遷或在家待不住常往外跑……..不排除會有………

詳全文:https://supr.link/AQFl9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紫微判盤進階班課程:https://supr.link/u9iL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455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