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解析疾厄宮功能及判盤運用(一)
2020/03/23 11:53:04瀏覽1039|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疾厄宮的功能如果指向疾病的判讀宮位時,那當是為老化、退化的腑臟器官的五行取向或是生病時的病灶區,因為位居田宅宮的官祿位,所以也有心理層面上的意義。田宅宮除了判讀腑臟的健康狀況外,也是知識的消化吸收的沉澱區,如是,其之官祿位……

疾厄宮與僕役宮為「陰、陽對應」宮位,當僕役宮指向基因疾病時,疾厄宮則是人體的老化,僕役宮在出生前就註定,但疾厄宮之病卻能….

疾厄宮化忌之人的容忍力強,一般會給人留下好印象,但是其在職場同事卻不以為然,因為命主似乎…….

疾厄宮化權之人,做起事來衝勁十足,往往方法對或效率高。對客戶有說服力。如果疾厄宮為遷移宮之父母位時,那則是……

疾厄宮化祿時,其人在做事技巧上的會採多樣性、彈性大,也易於親近客戶族群,或提供客戶有利的…….

詳全文:https://supr.link/yxZbu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2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