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性宅?你能忍受悶在家中不出門嗎?
2020/03/20 09:50:00瀏覽901|回應0|推薦3

你是渾身細胞都渴望自由,總忍不住外跑的「愛玩族」,還是只要有網路或娛樂就能過活的居家「阿宅」呢?

讓88say為你解答!

今天同樂會上,有錢老闆唱完兩隻老虎,下一首歌要唱什麼?

1、我是一隻狗

2、我是一隻雞

3、我是一隻馬

4、我是小兔兔

5、我是一條龍

6、我是一隻魚

7、我是一隻牛

8、我是喜羊羊

 

選1或2:你本來就是很懶的阿宅,看片玩遊戲很容易就殺掉時間,宅在家裡是再快樂不過的事。

選3:你是一個愛玩愛自由的人,關在家裡就像坐牢一樣痛苦,非常難過。

選4或5:雖然你能勉強自己宅在家裡,但待在家其實是一件痛苦的事,畢竟這些時間有太多該做該忙的事。

選6:你幾乎有幽閉恐懼症,硬關在家裡,簡直是件要命的事。不管怎麼樣的狀況下,總要出來透透氣。

選7或8:雖然你喜歡熱鬧,但只要上上網或打打電話就可以很開心,在家裡也沒什麼不好。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211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