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解析財帛宮功能及判盤運用(二)
2020/03/16 15:42:18瀏覽1256|回應0|推薦3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財帛宮是行使或獲得工作權的宮位,除了工作時的氣度表現方式外,亦主投入工作時所具備的專長能力。「化權」是主觀、果斷、認真、不拖泥帶水及魄力,除了克盡職守外,是希望被尊重、肯定,當然也希望獲得……

財帛宮化權之人頗適合管理職,通常在職場上能因為表現出色,獲得升遷拉拔。在學理上,除了是頂頭上司(子女宮)的有力左右手外〈子女宮的兄弟位),也是疾厄宮的…..

財帛宮猶如命宮對外的「辦事代表」,經辦著謀生營財以維持生計的工作,用掉一天裡最長最寶貴的時間,而子女宮則主命主在外的合縱連橫活動。子女宮位居疾厄宮的福德位,當疾厄宮指向因老化、退化而形成痼疾的宮位時,那麼子女宮則指向……

「自化權」不是常態現象,在我宮的自化,是可以以「潛力」視之,那則是說在必要、被需要或得刻意表現時,能夠大顯身手。如果財帛宮坐有A、B兩星,而B星自化權,那麼……

詳全文:https://supr.link/Uc1SF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206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