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解析財帛宮功能及判盤運用(一)
2020/03/09 11:45:53瀏覽1382|回應0|推薦3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財帛宮」簡單地說,是掙錢的宮位,即是謀生營財的宮位,深入一點的思考,就得考慮到以何種專業素養的付出以換取財物?而是否單就這個宮位即能夠看得出錢財多寡?或有相當不錯的星曜組合就能賺到很多錢?尚得有……

財帛宮化祿與子女宮化祿有何不同?子女宮不太涉及專業知識,有群聚傾向,也趨向個人形於外的各種「表現」,可以說是光鮮亮麗的表面張力。而財帛宮則涉專業素養、技藝,化祿即是……

子女宮化忌之於性生活是不和諧的,或有不欲人知的怪癖,而自化忌則是子女宮被勾稽啓動了自化忌時,才會出現種種光怪陸離現象。當子女宮為「體」,財帛宮則為其「用」,那麼財帛宮當指向……

……. 財帛宮是僕役宮的田宅位,是遷移宮的福德位,這兩個宮位是公司董事會、宗教、媒體、政府機關及客戶族群的位置,所以財帛宮化忌之人常可能抱持猜疑態度去做負向的…….

詳全文:https://supr.link/Uwe2Q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197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