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入解析子女宮功能及判盤運用(三)
2020/03/02 11:15:08瀏覽1345|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子女宮是喜動不喜靜的宮位,是命盤主在外的活躍度及肢體的伸展靈活情況,遇不同四化當會有不同的現象產生。以化忌而言,化忌是收斂、收藏,當化忌居他宮時則會攻向對宮,所以忌諱的是見火、鈴同宮,否則增強殺傷力,並夾雜難以復原或造成傷殘的破壞力……


子女宮化忌時,諭示著與子女緣薄,生兒育女來得遲晚或子息運弱,這些屬於通則,並不一定精準,然而與子息緣薄,聚少離多或常得為子女憂心…….

子女宮化忌其職場之頂頭上司,如不是憂患意識強,就可能連雞毛蒜皮事都要管,或有不容出錯的完美性人格,是有點機車或是…….

化忌是隱匿、低調、幽暗,如果子女宮化忌且所逢星曜及整體格局結構不佳時,往往會有不欲人知的…….

人們對生年化忌會產生對應的方法以為適應,「自化忌」則屬慣性以外的事故現象。例如子女宮化忌,很可能…….

詳全文:https://supr.link/KC3Zo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189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