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座】誰對你有致命吸引力?
2020/01/22 10:00:00瀏覽1765|回應0|推薦1

牡羊座的致命吸引力:
第一時間內給妳好印象的男性很容易讓你動情,當心遇到江湖一匹狼。眼神銳利,充滿性感魅力的天蠍座男性,很容易吸引妳的目光,要小心妳是否受得了他的掌控慾與嫉妒心;生性保守的魔羯男相當大男人主義,與有些大女人主義的妳,很容易發生摩擦。

金牛座的致命吸引力:
很會獻殷勤,第一次見面就大手筆送妳昂貴禮物的男子,容易使妳墜入愛的陷阱,當心遇到花花公子。威風八面的獅子座,會讓妳覺得備受呵護,但是他在事業上獨斷獨行,會讓妳提心吊膽;看起來富於愛心,十分平和的水瓶座,也會讓妳產生一時的迷惑,發現他善變的一面時,妳會非常的不安。【※尋覓新戀曲,就看這次了!】

雙子座的致命吸引力:
很瞭解人性心理的妳,就算是遇到了危險情人,也很少吃虧上當。妳所喜歡的類型,大都不是乖乖牌。睿智的處女座男性,神秘的天蠍座,思想敏銳的射手座,都很能吸引妳,但妳會很快的不耐處女座的吹毛求疵,天蠍座的多疑與強烈的佔有慾,而射手座的天真也讓你難以共處。

巨蟹座的致命吸引力:
富有同情心又充滿母愛的妳,會對他有無比的溫柔與包容,很容易遇到依賴心很強的對象,而不是真正愛妳肯負責任的對象。拿不定主意,很希望妳給他意見的天秤座,童心未泯的牡羊座,活潑俏皮很會逗妳開心的雙子座,都有可能是危險情人。

獅子座致命吸引力:
妳驕傲的虛榮心,很容易蒙蔽妳的雙眼,就像是風度翩翩的天秤座,野心勃勃的魔羯座,很性格的又能言善道的水瓶座,都很容易使妳意亂情迷。在選擇交往對象時,要冷靜的聽其言觀其行,多接觸他身邊的友人,不要被表象所迷惑。

處女座的致命吸引力:
妳的眼光有些挑剔和嚴苛,試著放寬一點標準,選擇範圍會更寬廣。精明的雙子座,熱心的射手座,體貼的雙魚座,容易吸引妳的關注,但雙子的善變讓妳很沒有安全感,射手座雖然熱心有餘,卻常只有五分鐘熱度,至於溫柔體貼的雙魚,更是會在遭遇到困難問題時臨陣脫逃。【※諮詢不用錢!問好問滿!】

天秤座的致命吸引力:
對妳百般獻殷勤的男人要特別小心,妳很喜歡被呵護寵愛的感覺,又常處於被動的地位,可能妳一開始也並不瞭解自己真正喜歡的類型,難免吃虧受傷。你喜歡穿著有品味,風度翩翩以保護者姿態出現的男性,但也許他們只是瞭解女人心態的調情聖手而已。

天蠍座的致命吸引力:
注重靈肉合一的妳有一股神秘的性魅力,常會吸引那些對妳充滿“性”趣的壞男人。充滿感性又富男人味的射手座,崇尚自由極富創意的水瓶座在性生活方面可能與妳不協調,熱情開朗有男子氣概的獅子座,有可能是個十足的暴君!

射手座的致命吸引力:
雖然妳可算是個戀愛高手,但妳很容易憑直覺去尋求對象,第一印象良好的人很容易就佔據妳的心懷。性格的巨蟹座,能言善道的雙子座,風度翩翩的獅子座,只要他們有二心,都是可能是讓妳傷心的星座。射手座的行動力快過理性的思考,是妳容易吃虧的地方。【※十字路口,轉業往哪走?】

摩羯座的致命吸引力:
妳總是相信眼見為憑,但如果對方不善於表現自己,妳會很難發現他的優點。看起來很有男子氣概的牡羊座,要注意他是否有暴力傾向;看起來溫文爾雅有包容力的巨蟹男一旦與妳成為戀人後,是個事事計較的人;風趣迷人的射手座,妳得注意他是否腳踏兩條船。

水瓶座的致命吸引力:
果敢有毅力的天蠍座,讓妳迷惑,一旦交往,他的專制與獨斷會讓妳難以忍受,酷酷的魔羯座的確很吸引妳,但支配慾很強的他與崇尚自由不受拘束的妳,相處久了就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雙魚座的致命吸引力:
體貼又會獻殷勤,多金又浪漫,有才華又性格的男性,最容易打動妳的心。愛好和平,體貼迷人的天秤座,悲天憫人、博愛主義的水瓶座,都很容易迷惑妳的心,但也許妳們之間的戀情只是一場遊戲而已,小心受傷的可是妳。

【本文章由88say生活命理網 88Say老師群提供】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155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