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多討厭孤單的感覺?
2019/12/20 10:00:00瀏覽842|回應0|推薦0

喜歡往有人的地方跑,受不了夜深人靜的孤寂感?

你對孤單的忍受程度有多少?

讓88say為你解答!

今天老爸爸遺失了東西,請問他究竟遺失了什麼?

1、金條

2、金屬戒指

3、眼鏡

4、玩具槍

5、鞋

6、感冒藥水

7、股票

8、地契

 

選1或2:你的朋友很多,其實日子並不孤單,就算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也能自己找到很多事情來瞎忙,寂寞感並不強烈。【※免費看!翻轉好運】

選3:你是一個有孤僻的人,一個人對你來說是常態並沒有所謂寂寞不寂寞,反而是他人的存在對你才是負擔。

選4或5: 你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只要別人不理你就會覺得自己被世界拋棄了,要試著跟自己相處。

選6: 你有豐富的精神生活,人多固然開心,自己一個人也不寂寞,胡思亂想也是一天過去。【※築夢人生成功金字塔試算】

選7或8:你的內心非常空虛,沒有別人的聲音就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永遠在為別人的事情忙。要多愛自己一點。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130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