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底到,現在的工作去或留?
2019/12/13 10:28:45瀏覽1059|回應0|推薦0

薪情不如預期,老闆壓榨不手軟,壓力大到好想換工作嗎?

去留之間如何決定?

讓88say為你解答!

今天,你要將美麗的寶石戒指送人,請問要用什麼顏色的盒子作為包裝 ?

1、銀色

2、白色

3、紅色

4、棕色

5、綠色

6、藍色

7、淺黃色

8、土黃色

 

選1或2:現在工作的還進差強人意,同事之間也相處融洽,既然沒有更好的機會,就留下來繼續努力吧!

選3:現在的老闆對你高壓統治,生活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既然如此,還是走人吧!【※轉職潮來臨~算算我的工作運】

選4或5:雖然眼前的工作未必多不好,但是你已經去意堅決,外面的機會更好,正該大展身手。

選6:現在的工作不好,你也想要換個環境,但是卻找不到可以容身之處,只好把轉職想想就好。

選7或8:現在工作很得主管器重,正準備要大展身手,把握眼前的機會,好好努力吧!【※〔零元算〕人脈就是黃金,你有嗎?】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123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