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評加開~!88Say "占星班二階 " 開課通知
2019/12/04 10:48:08瀏覽965|回應0|推薦0


好課nonstop!88say命理同好們看過來~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88say課程的熱情參與!

此次參與占星入門班上課的同學們,對於傅老師有別於以往的占星教學內容,反應頗為熱烈,占星盤除了在論斷命盤主性格方面有其細膩之處,也能判斷命盤主的專長、親情對待、感情婚姻關係、金錢運、工作運、健康良窳,以及更重要的是預估流年運勢等等。

學習占星既能現學現用,也能在您為他人判斷命盤時,運用占星盤+紫微斗數盤兩者相輔合參,能讓您在判盤時,更有助於掌握命盤主的各種現象以及即將發生的運勢,推估出更為精確的判盤內容,甚至是預估事件發生的時間!

由於許多同學反應入門班的課程時數太少,想學習更多有關占星相關細節及流年看法,甚至之後能習得兩人合盤技巧,而目前已屆年底,但待明年開課又得等待一段時間,因此,88say緊急聯繫教室,以期能呼應同學需求,而能接續馬上續開【占星班二階】課程。

慶幸的是,近日終於敲定2019/12/7後及至過年前的六週教室,只不過,由於接近年關以及可使用教室已滿,因此也只能續開六堂課。


課程日期訂為:2019/12/7、2019/12/21、2019/12/28、2020/1/4、2020/1/11、2020/1/18。

期待大家繼續熱情參與,目前已可開始報名!


但是,由於傅老師此次的講課內容與坊間占星內容不太相同,並且與多年前傅老師所開過的占星初級班所講內容,亦皆為不同,因此,如果您想要報名【占星班二階】課程,務必先請報名【占星入門班】,才不至於無法銜接二階班課程內容,敬請見諒。

88say基於對同學們的愛護,也感謝大家支持,因此即使是較為深入的進階課,仍沿續占星入門班的收費標準。


→「占星班二階」網路報名 https://supr.link/D8Id9

→「占星入門班」函授報名 https://supr.link/6cPQo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11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