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闡述僕役宮生年四化及自化之現象
2019/11/25 17:11:27瀏覽1675|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僕役宮」也有人稱之為「奴僕宮」,實為顧名思義下的不明究理,也有人稱之為部屬宮位,由此可知紫微斗數世界的各種不求甚解的說法之紊亂情況,令人咋舌。敝人於先前的教學中已多次提過,人類受精卵是在遷移宮被注入靈魂,而胚胎在僕役宮接受基因的遺傳,所以我們能從僕役宮的星曜組合、四化及自化,知道會有那些遺傳病的發生,並且後天環境,生活作息習性,也會使基因產生突變而引發疾症,尤其是免疫系統方面惡性變化……

……當僕役宮坐有化祿時,在現實面上則是貴人貴助明顯。政府、宗教、好的遺傳基因及公司領導階層,都出現在與命主息息相關的生活領域裡,在另一層面的註解是……

僕役宮化權時,父母親的婚姻緊繃,時有嚴重爭執,或是說雙親在婚姻進行過程中,甚至是婚前,歷經過……僕役宮化科之人,少有意外或共業式災禍……



詳全文:https://supr.link/g7GDm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10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