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年特輯!紫微精論2020庚子年解析(事業運勢-下篇)
2019/11/20 16:42:52瀏覽5580|回應0|推薦2

2020庚子年,流年官祿宮在辰宮,官祿宮是個人精神領域之總樞紐,為經營事業體之競爭力,也是吸收外界媒體資訊與學習領域、能力的彰顯,當可得知內涵實力與心態,則可為事業運勢之判斷依據。流年與大運官祿宮的轉換,也可一窺經營事業心態、內在能力與知識是否充沛,面對變動激烈的大環境該如何以對?辰宮為天羅地網宮,主氣戊土內藏乙木與癸水,星曜受到流年四化與辰宮內五行的影響,且看庚子年流年官祿宮內的星曜組合如何因應以對。(查詢紫微命盤)

您的流年庚子官祿宮為:

辰宮有七殺:
七殺星丁火與辛金主肅殺,辰宮戊土能生辛金為正印;戊土能洩丁火為傷官。衝勁十足鬥志高昂的一年,庚子年即便大環境充滿變動與考驗,仍然無法阻止您朝著目標前進,阻礙愈強企圖心也將被燃起而更加旺盛,一但決定目標不畏挑戰與艱難,在事業與工作上就是魄力十足的將帥之材。是能夠在會議結束後,立即籌備規劃執行力十足的角色,對於自我能力也信心滿滿,勇於挑戰環境甚至是長官或體制,對不認同、不公義之事難以妥協,需留意與工作夥伴相處較缺乏圓融性,由於動能強、爆發力十足,團隊中需有適當的緩衝角色幫您踩煞車,適時檢討工作進度與補足缺失遺漏,在籌備規劃時雖能冷靜從容以對,但當執行過程需克服許多變數時,則有心浮氣躁容易失去耐心的可能,此時需能適時合緩情緒,重新調整節奏再出發。

辰宮有太陽:
太陽丙火為官祿主,辰宮戊土為丙火之食神。庚子年官祿宮座進官祿主無論在事業工作、學習上皆懷抱熱情,較為開朗積極的努力,企圖在工作事業上能有所成就。外在顯現雖然讓他人感到有點內斂沉著,但是與您共事的工作夥伴,或是業務、學習上有接觸的人皆能感受到您正向的開朗,也會較積極參與志同道合的團體,並能從中得到肯定與讚賞,在他人眼中會是個對事業工作懷抱熱忱,並且對於學習進修積極度高的上進青年。由於今年會對工作事業抱有較高的期待,因此得失心也會來的重,當達到預期進度時,切勿過於自滿而懈怠,或是過於好高騖遠,目標過多過高,無論計畫是否達標,請小心一時興起的三分鐘熱度,若無法持續按部就班的進行,一但心態鬆懈則有前功盡棄之虞!【※情人類型大解密!兩人在一起幸福成功率分析!】

辰宮有武曲:
武曲星辛金為財帛主,辰宮戊土為辛金之正印。庚子年在事業工作上能夠以沉穩篤實的態度面對,對於原則的堅持十分重視,務實而積極凡事公事公辦,有點冷酷不近人情,但也會令工作夥伴感到有股難以親近的氛圍。因為對於事業工作投入大量心力,十分認真盡責,無論長官、工作同仁與客戶皆能感受到您的用心投入,對您的表現給予正面評價肯定,專業能力與領導統御的展現,能使您站穩於職場,因凡事親力親為的認真拼博,也會在工作上帶來願意相助的貴人,庚子年在事業工作的運勢,能有著苦心人天不負的展現而提升。但因對於事業工作過於投入,且行事太過剛硬執著,恐會忽略身邊家人、同事的感受,建議需增加與他人互動,多了解與傾聽他人的想法,需增加同理心,以免成為只知工作的冰冷機器,而有成為酷吏之虞。【※年尾工作運勢起伏大?】

辰宮有天同:
天同星壬水為福德主,辰宮戊土剋制壬水為偏官。庚子年在事業工作的心態上較保守,情緒易因外在環境而波動,大環境的變動可能帶來許多機會,但對己身能力、本職學能缺乏信心,會有擔憂能力不足以因應的危機意識,進而有學習進修、自我充實的念頭。今年會有以智慧思維、設計規劃等動腦的展現機會較多,實際的工作表現其實不差,對身邊共事的夥伴能有同理心,也會樂於協助他人解決問題,因此在同事間能獲好評,但在工作上易因缺乏自信而有消極被動的傾向,會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貪圖安逸的心態。當出現缺乏自信或貪圖安逸時,都會影響事業工作之運勢,無論是在長官的要求督促,或是自己對未來的期盼,建議能夠將危機意識轉化成自我充實的動力,當專業能力提升時,積極主動爭取機會,可望在職場上結出甜美的果實。

辰宮有破軍:
破軍星癸水化氣為耗為破壞之神,辰宮戊土剋制癸水為正官。庚子年事業與工作運勢進入動盪波折的一年,在事業工作上可能出現轉折新契機,有較高的魄力與執行力,會想突破窠臼改革、開創新局面的想法與機會,無論是事業上的契機、職場的變革亦或是轉換跑道的機會,都會因外在環境的變動,而牽動您想改變的想法與決心,為了前景而有較多奔波與艱辛,但是您皆能有實力與勇氣承擔克服。勇於接受挑戰與新事物,是庚子年工作事業的轉折,敢衝敢闖的拼勁有利於業務拓展,是利於開拓的時機,在工作任務的執行上,是充滿幹勁與執行力,但是建議需在事前與工作夥伴或老闆長官有充分溝通,需在取得共識與充分授權後再執行,勿因過於自負而獨斷獨行,過於衝動行事可能給長官同事帶來額外的困擾。

辰宮空宮(對宮天機天梁):
庚子年官祿宮處於空宮,工作事業運勢難言平順,若是十年大運處於較不利的運勢中,會有工作狀況波折較多的問題,建議需守穩當前的工作與業務,在前景未明的情況下不輕易轉換跑道,若貿然更動是有可能出現待業的窘境。也可能在今年的事業工作上並無法由您主導,處於較為被動因應的局面,或是較多不得不的差旅驛動,工作上需要費較多心力,需要付出專業技術、絞盡腦汁因應克服,會有受制於客戶或環境,而帶來較多困擾,情緒上波動起伏較大,部分人會感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困擾,耗費心力感到忙碌,或是會有茫然迷惘的時刻。在庚子年凡事需得思慮再三,否則恐有因外在環境的衝擊,而反應不及、失當,或是因疏於防備而產生破耗的情事。【※感情對象什麼樣?婚前婚後大解析】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

→海量命理新知,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每篇文章都是一堂教學課!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097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