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闡述遷移宮生年四化及自化之現象
2019/11/18 11:21:19瀏覽2738|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無論是否能夠落實,可以意識得到的未來、及想像中未來的人生目標,皆是由「遷移宮」職司其功能。當遷移宮化祿時,命主常會對未來充滿美好、理想及正面的憧憬,會有明天會更好的樂觀。當生年祿坐遷移宮時,此遷移宮則被視為我宮,〈當化忌坐遷移宮時,此時的遷移宮則視為他宮〉;遷移宮化祿之人,人緣好異性緣也佳,喜旅遊,在外有食祿,利於遠方求財,有貴人,偏財運強,那則因為遷移宮仍橫財、正偏財等等的大財庫,生祿坐此宮者,尤如插旗於財庫,所以適合……

遷移宮自化之探討須特別用心,會先兌現所坐星曜組合之現象(也就是…….遷移宮是財帛宮的陰陽配對位,財帛宮是命主謀生求財的宮位,所以遷移宮當是客群宮位,如果職業為老師,那麼遷移宮則是學生,如果自行開業,而遷移宮坐有生年祿時,則有客群多,或客戶有錢…….當遷移宮如坐有生年化忌時,那則定義為他宮,但當大限飛祿而進時,化忌會……..
當遷移宮化權,再見自化祿時……遷移宮生年化科,是有在他鄉異邦遇逢貴人之意涵在;有機會負笈他鄉…….當化忌在遷移宮時………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Free】2020流年運勢免費試算!https://supr.link/DzCbK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093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