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闡述夫妻宮生年四化與自化之現象
2019/11/11 16:24:31瀏覽2010|回應0|推薦4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夫妻宮在斗數盤上是為判斷配偶的宮位,從這個宮位作為辨識配偶的形象個性等特徵,也可以藉此宮位判斷早婚、晚婚或不婚,除此之外呢?可以針對能否生出子女?子女人品健康狀況、讀書教育情形。以及命主在職場頂頭上司的學識、品格,甚至也是命主的工作EQ,職場運籌帷幄能力的判讀宮位…..

當夫妻宮化權,會有內分泌系統亢進的可能性,例如甲狀腺亢進或交感、副交感神經失調等狀況,當夫妻宮化忌時,則有甲狀腺功能不足之嫌,或神經系統…..

在事實生活面上的夫妻宮化祿,是有早婚、早有男女親密關係的傾向,能有美好的婚姻,但化祿則禁不起化忌的侵擾;同宮內不宜…..

夫妻宮化權,有機會閃電結婚,當然衝動亦可能是促成原因,忌諱的是一而再……自化科則是不太懂得自我節制,會有失控的……..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076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