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闡述子女宮生年四化及自化之現象
2019/11/04 11:50:39瀏覽1899|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相對於田宅宮的封閉,其之遷移位的子女宮則是開放明朗,主導在外的活躍現象。因為生活觀念改變,節育加上經濟因素,現今很難從子女宮辨識出生兒育女的人數,往往只是數算生兒育女的機會,加上個性及未來發展。



子女宮化祿:

(1)子女多,子女活潑、樂觀、交友多、熱衷於社交活動。出門在外的機會多,花費多,甚至在外租屋置產。

(2)花銷花費時會有…..



子女宮化權:

(1)會主導或主動積極參與社交及應酬。

(2)會熱衷於戶外活動或運動。

(3)會去主導合資合夥生意,或在…..

子女宮化忌:

(1)首購屋可能不盡理想,有可能不住空在那裡,或出租。

(2)會有流產可能,或子女體質健康不佳。

(3)本人常見…….



再從夫妻宮及女子宮的體用關係來加以申論,當夫妻宮見化祿時,會寵溺小孩;見化權時,會對子女嚴格管教;見化科時,則是適才而教;見化忌,則有…….



詳全文:https://supr.link/qlQbf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0587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