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兄弟宮生年四化及自化
2019/10/28 11:32:55瀏覽2376|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立足於命宮,從兄弟宮出發」,這是斗數判盤的基本準則,也是生命歷程必經之路……。在斗數盤上的兄弟宮的確也是命盤主之手與腳(腿)的宮位,人唯有手腳並用,才能向外邁開腳步,此則符合命宮為「體」,兄弟宮為「用」的論述。
兄弟宮被歸列為「他宮」,那則因為宮位裡……
當兄弟宮見化祿時,職業選擇的路子多,即使命盤主因大限或流年因素而曾有過波折,但往往能夠得財來得輕鬆且阻逆少。兄弟宮化權時,所進入的職場多競爭與挑戰,或得擔負重責;見化科,一般……
兄弟宮自化祿:身體體質會因為食物裡的營養素攝取量的過或不及時,較一般人容易出現狀況,或因為…..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039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