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父母宮自化解析(二)
2019/10/21 11:02:46瀏覽1879|回應0|推薦1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當大限進入父母宮時,正值求學階段,通常也是青少年的叛逆期,卻是生命歷程裡的關鍵時刻。倘若父母宮坐有生年科,但不見自化祿,那則會中規中矩。參加升學考試時,通常能進入排名前面的名校;但如遭遇自化祿騷擾,雖然不致於破局,但會影響成績則是事實,此則又區分成⑴ A星生年化科,B星自化祿,或是 ⑵ A星生年科又自化祿,這兩種情況……

……現再以 ⑴ A星化科,B星自化科 ⑵ A星化科、自化科作說明:

A星化科及B星自化科是兩回事,命主能擁有A星在父母宮化科的優勢,例如文憑學歷佳,卻對某些學科無法上手或擁有很不錯的榮譽頭銜,而另一面向可能從事著不為人知的失德事;或者是在求學階段,沒能……



詳全文:https://supr.link/4sdgv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https://supr.link/XelFO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3019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