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闡述僕役宮飛化入遷移宮、官祿宮
2019/10/07 11:17:15瀏覽1841|回應0|推薦0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飛化的闡述必先具有宮位複式功能觀念,再去理會正逆時針飛化,才能切入現象真面貌,否則,也只是打高空,更像天馬行空。上一節的教學文章談到遷移宮及官祿宮飛化入僕役宮,而這週則先談僕役宮飛化入遷移宮及官祿宮,以讓大家更瞭解其之貼近日常生活的「行運」現象。【※2020流年★全年運勢超級解析! https://supr.link/RwaXT 

僕役宮飛祿入遷移宮:
僕役宮在此結構下,可視為企業公司行號,以順時針方向之飛祿,是將帶有現實面及物質文明的化祿能量進入國家社會,所以在推論上可聯想到股票上市,或公益捐款以嘉惠普羅大眾;甚至是將遺產捐給國家公益團體,甚至是是器捐遺愛人間。因為僕役宮的複式功能之一,可當成退休後的晚年生涯,或是基於信仰因素而捐獻給所信仰的神衹。


僕役宮飛祿入官祿宮:
(一)這方向的飛化可從胚胎發育成長談起,也就是在母體內就挹注了腦部及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有益能量。
(二)求學時…….
本命僕役宮在上述兩個舉例裡,(一)是大限財帛位,(二)是大限田宅位,兩者所會發生的事必然不同,第四大限進入子女宮的例一,極可能與…..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990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