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容易感情用事是你的大弱點?
2019/09/27 15:00:00瀏覽1046|回應0|推薦1

重感情是件好事,可是若被情感盲目地牽著走,那可是會誤事的。

你是感性優先於理性的人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小猴子即將被送到動物園展示,請問牠會被送到哪裡?

1、西北皇家動物園

2、西方湖濱動物園

3、南方花園

4、東方森林動物園

5、東南草原野生動物園

6、北海海濱樂園

7、東北山野樂園

8、 西南荒野樂園

 

選1或2:你是一個爛好人,經常分不清重感情和被占便宜的差距,以致往往被人吃得死死,被賣了還給人數鈔票。

選3:你是一個看事情很實際的人,如果傷害了你的利益,是不惜翻臉相向的,感情不是不重要,但現實更要緊。【星座專家親自教學,◤占星☆入門班◢10月中開課,快報名卡位!!】

選4或5:你是重感情的人,以致常常被情緒勒索,被不合理的對待。但你似乎也沒別的方法,只有任人宰割。

選6:  儘管你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人,但是公歸公私歸私,你不佔便宜別人也別想佔你便宜,公公道道,朋友才能長久。【88Say命理老師群給您專業解答~】

選7或8:  儘管你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人,但是公歸公私歸私,你不佔便宜別人也別想佔你便宜,公公道道,朋友才能長久。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9725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