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順向飛化」VS「逆向飛化」之論證
2019/09/23 11:49:04瀏覽1115|回應0|推薦2
88say.com 許耀焜老師


當命宮飛化入子女宮時,那則沒經過兄弟宮及夫妻宮,而是「直達」子女宮,造成子女宮的星性及現象變化,即使是如此,卻會對兄弟宮及夫妻宮造成莫大的影響力,似是在子女宮建造灘頭堡,以作為命宮、兄弟宮、夫妻宮的前進「標竿」。從命宮飛化入子女宮,屬於逆時針方向的流程,舉凡精神意識……. 【※八字金錢觀】
當命宮飛化入兄弟宮,是為體之於用,例如命宮飛祿入兄弟宮,那是說除了常態情況下的意識流程外,命宮尚使兄弟宮的坐星產生化祿現象。依據以上的飛化規則,當會有如下的現象。
(一)在人際係上建構出形象上的優點。
(二)意欲或付諸實際行動以多元化工作上的出路。……
命宮飛忌入兄弟宮,是在製造橫逆,使識能流通的道路受到阻隔及扭曲,也有自我封閉的現象。【※復合吧!舊情人】
(一)身體體質出了狀況、身體過敏、抵抗力轉弱、免疫系統方面也有問題。
(二)因為心理、生理因素或家人疾症或….. 
本篇文章為【許耀焜專欄】之付費閱讀教學文章,請至88Say登入購買後將顯示完整內容,謝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964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