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身上的壞男人/壞女人指數?
2019/08/16 10:00:00瀏覽1217|回應0|推薦3
都說壞壞惹人愛,那可未必。
你會愛上這樣令你難以消受的人,還是你本身就已經夠壞呢 ?
讓88say為你解答!

如果有一支拂塵能掃去你的煩惱,請問你會掃去什麼?

1、工作上的煩惱

2、感情上的煩惱

3、知識上的不足

4、健康上的問題

5、胡思亂想的毛病

6、謊言與欺騙

7、金錢上的慾望

8、沒有安定的家

 

選1或2:你是十足的壞男人或壞女人,對於另外一半沒有情感,只有他們可以利用的價值。算人者人恆算之,快改正自己的心態吧。

選3:雖然你不是冷酷無情的感情騙子,但卻永遠希望對方給你更多的愛與付出,而自己只在坐享其成。愛一個人是會累的,快改變自己的心態吧。

選4或5:你是一個好情人,別人怎麼對你你就怎麼對他,在享受別人的愛情時,也同時付出自己的心意。【※免費預知10年桃花】

選6:你是一個傻子,總在默默單方面付出自己的全部,不求回報,結果也是默默的在人後流淚。

選7或8:你不只是一個傻子,也是在感情中受傷的一個人。好在你知道認輸,被傷害了,就默默離開。【※免費看浪漫戀愛&真實婚姻的差距!】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49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