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2019/08/02 10:02:00瀏覽925|回應0|推薦3

八月準備迎大發?

你在這個月的整體運勢好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宴會中,展示中的紅寶石被偷了,請問小偷會是誰??

1、某國的首相

2、某位少女偶像

3、某位藝術家

4、某運動選手

5、某貴婦

6、某郵輪船長

7、某國的富商

8、某位老太太

 

選1或2:這個月諸事不順,做事不免許多意外,已致身心壓力頗大。要注意運動與休息,生活儘量保持低調。【※好神占卜~線上測字問卦解天機!】

選3:這個月的生活大致平順,種種困難與問題都能水到渠成。朋友之間相處融洽,只是要小心花費較高。

選4或5:這個月的運勢較弱,做什麼事情都有進度拖延的傾向。注意節制花費,不然月底不免手頭拮据。

選6:這個月的工作量大增,以至於更加的忙碌與辛苦,人際關係上,一不小心就會得罪他人。儘管如此,財運也相對增加。【※財神送大禮!輕鬆變有錢?好運來?】

選7或8:這個月的運勢風平浪靜,很多事情都能得到貴人相助,無論工作或生活,都可以平安順遂。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32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