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學海(74): 廉貞在申,要想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同場加映:四化在僕役宮)
2019/07/31 10:00:00瀏覽3376|回應0|推薦0

申宮主氣庚金內藏壬水與戊土,廉貞在申宮座命,廉貞星為乙木生丁火之偏印,有極佳的邏輯組織能力與思辨善惡之智慧,善於審時度勢使其擁有亂中得利本領。丁火剋制宮位庚金為正財,乙木受庚金所制為正官,乙木受制則生發丁火乏力,以微弱之丁火要剋制充塞申宮之庚金,則有自囚之虞。廉貞為官祿主掌權令,化氣為囚時也為殺星!當廉貞丁火無法順利發揮時,則有較多的猜忌、自我矛盾反覆無常,化氣為囚也可表現在有過多的慾望卻無實際作為,想法過多常作繭自縛。也可為以一己之善心與熱忱,欲改變肅殺無情的大環境,難免有孤臣無力可回天之感慨!(查詢紫微命盤)

廉貞在申宮本性中的積極性與狂傲不羈較為不彰,正財與正官會引領廉貞人因大環境影響而漸趨保守,也有因生長環境與成長歷程,而使得廉貞人懂得按部就班追求穩定。兄弟宮與父母宮皆為空宮,也隱喻廉貞人在成長階段可能較缺乏親人的管束或蔭助,進入婚姻、感情發展可能呈現較多端或較匱乏之兩極化現象。

廉貞人受疾厄宮天機、巨門在卯宮的影響,為人機伶且善謀略,反應力極佳但常有著較為深沉的思慮,對人有較多猜疑不信任,當對於眼前的人、事、物有疑慮不決之時,容易傾向求助於命理、宗教信仰,因其遷移宮為貪狼在寅宮,貪狼也象徵玄學、命理與宗教,故而廉貞在申之人一般擁有虔誠的宗教信仰,正向活潑的宗教信仰,能助其去除不當猜忌使其生命開朗有朝氣,其虔誠之心就如同向陽蓬勃生長之參天巨木一般。
【※不容錯過!十年姻緣總論】

財帛宮落入天羅地網為紫微、天相在辰宮,於工作上能有貴人相助,其工作屬性也可能趨向複雜多元,事務繁多需得盡心盡力,職場辛酸或工作機密也有許多不為外人道之秘辛。武曲天府在子宮為官祿宮,廉貞人的精神力堪稱頑強,是有著堅鋼不可奪其志之心!並有既宏觀卻又能務實的學習心態,傾向於以社會主流學科、"錢"途看好之領域為其學習選項。廉貞申宮之人將紫微天相、武曲天府等大行星曜納入己身三方,足堪說明其在社會上立足乃是憑藉真材實料的深厚本領,正如同電影霸王別姬中的經典台詞"要想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


~~~~~.~~~~~~.~~~~~~.~~~~~~.~~~~~~.~~~~~~.~~~~~~.~~~~~.~~~~~~.~~~~~~
命理能量補充站

主題:四化在僕役宮

作者:許耀焜老師

將週遭親友命盤的生年四化坐落宮位,對照我的說明,定然會發覺奇準無比。這週就以化科、化權、化祿、化忌坐進僕役宮所會顯示的現象與大家分享。(查詢紫微命盤)

化祿在僕役宮:
1.很有生意頭腦的人。
2.貴人及金主明顯,一般與銀行關係也不錯。
3.喜歡瀏覽網路世界。

化權在僕役宮:
1.雙親的婚姻關係如不是緊張,就是緊繃。
2.任職職場的最高領導階層,會是群讓人心生敬畏的人。
3.這一生當中少有人膽敢在背後對您閒言閒語。
【※你有什麼優秀特質?】

化科在僕役宮:
1.不太可能遭遇到共業式災難。
2.不會遺傳到家族性的不好基因。
3.貴人貴助明顯。

化忌在僕役宮
1.忌諱創業,恐見賠了夫人又折兵。
2.大有被劫財的機會,或是常可能被流言蜚語所傷。
3.身體體質不好。易被不當的媒體影響,而產生偏執的人生觀。
【※這幾個月,工作惹上大麻煩?】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30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