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學海(73): 爭議多!印象評價兩極的廉貞天相在午人?!(同場加映:四化在遷移宮)
2019/07/24 10:00:00瀏覽1928|回應0|推薦1

廉貞天相在午宮,午宮主氣丁火藏己土於廉貞為比肩、食神,鬥志高昂,喜與友人較多互動合作,心思敏銳細膩,具藝文天賦。天相在午宮之作用則為正財與正官,傾向於穩定生活為目標,人生中少冒風險,趨向一步一腳印穩建跨出自己的步伐。廉貞天相在午之人懂得自我經營、積極進取,但午宮火氣過旺則易有個性急躁、過於偏激固執的一面,加上廉貞星本身具有爭議的人性複雜面,以及天相易受影響的搖擺不定,所往來之人對其印象會出現極好、極壞的感受落差,是有著評價兩極的爭議性。(查詢紫微命盤)

廉貞天相在命之人其紫微盤十二宮內皆有主星駐守,是有著一生較為平穩、人生際遇高低落差較和緩的可能。太陽在亥與太陰在卯分別駐守僕役與子女宮,兩星分別失輝落陷座於他宮,對於廉貞天相人來說是有著與雙親緣份較淺薄。官祿主與財帛主皆不在我宮而位於他宮,也有著對於事業成就、財富追求之心較為淡泊之意,但如欲強求,則會相當辛苦。

財帛宮紫微天府在寅為正、偏官之作用,紫微天府皆為土性星曜,有著較為保守的特性,兩顆大型星曜皆座入財帛宮於工作表現上可以是盡心盡力,但也可能是包山包海如天地般開闊!在寅宮甲木為主氣之正官作用影響下,其工作取財技能是為受典章制度、國家、大型機構所約束、認證和保障,或是工作內容、技術需遵循嚴謹規範與協議,也有著其工作技能適用面廣,而偏官的作用力也象徵著工作上常面臨嚴峻挑戰、突發狀況需處理。官祿宮武曲在戌,是有著受宮位土氣生助、藏干中的金氣比肩以及火氣鍛鍊而成,而要能在工作上展現出紫微天府的能量,當是武曲在官祿宮受過教育訓練、環境的磨鍊競爭下,方能提供廉貞天相深厚的實力底蘊。【※下半年現轉機?】

田宅宮天同在酉、子女宮太陰在卯,與桃花相關的子田線皆為水性星曜座守於桃花地,可以想見廉貞天相之人對於桃花感情的展現,常有出人意料的心思細膩、柔情似水,但卻也有著陰晴不定、不易穩定之喻。象徵貪嗔癡的殺破狼分別座於福德、遷移、夫妻,也寓意婚姻感情路上的動盪起伏,對於婚姻感情的追求,是有可能奮不顧身、不在乎旁人意見而勇往直前,這樣的組合也是有著難以擺脫婚姻感情的貪嗔癡之喻,夫妻宮貪狼遭侷限在天羅地網內,也有著對另一半的美好期待在進入婚姻生活後,卻也有許多難以為外人道之隱情!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


~~~~~.~~~~~~.~~~~~~.~~~~~~.~~~~~~.~~~~~~.~~~~~~.~~~~~.~~~~~~.~~~~~~
命理能量補充站

主題:四化在遷移宮

作者:許耀焜老師

將週遭親友命盤的生年四化坐落宮位,對照我的說明,定然會發覺奇準無比。這週就以化科、化權、化祿、化忌坐進遷移宮所會顯示的現象與大家分享。(查詢紫微命盤)

★化祿在遷移宮:
1.外緣比內緣好,無論出差或旅遊,吃吃喝喝能夠盡興,自不在話下。
2.對於未來,常能夠充滿樂觀的憧憬,賺取偏財的機會多。
3.具此結構者,大多會是股票族。

★化權在遷移宮:
1.差旅驛動的頻率高。
2.責任感重,使命感重,較有守法精神。
3.子女離家出遠門的比例高,無論是負笈他鄉求學或為工作發展。
【※解鎖新專欄文章,海量命理新知等你探尋!】

★化科在遷移宮:
1.如命主為業務,那麼會見客群穩定,少有「奧客」。
2.如外出差旅,是為計劃性外出,也就是較有規律性。
3.外出時,旅途平順,也因為守法守紀律,所以一切能夠安如順遂。

★化忌在遷移宮:
1.會有好康常輪不到自己,而天塌下來時,定是第一個被壓到的危機憂心感。
2.在大眾場合,不會去表現或突顯自己的人。
3.第一次的愛情或姻緣運,遭遇刻骨銘心挫折的機率頗高。
【※免費透視姓名關鍵檔案】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21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