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年底前會遇見真愛嗎?
2019/07/19 10:00:00瀏覽1284|回應0|推薦4

www.88say.com 草山人老師

知音難尋,真愛更加可遇不可求。

你擁有這份天大的幸運嗎?

讓88say為你解答!

一條繩子,繩子的另一端綁著一個人,請問這個人會是誰?

1、某某法師

2、某某少女偶像

3、某某藝術家

4、某某長跑國手

5、某某文學家

6、某某游泳選手

7、某某銀行家

8、某某土地開發商

 

選1或2:因為你對感情的事無欲則剛,工作才是重心,自然也不會有什麼真愛發生。

選3:因為你特殊的個人魅力,早已吸引了某人的注意,也許到了年底,就會向你表白他的心意。【※與他/她變成一對戀人?】

選4或5:其實你一直有段發展中的戀情,只是連自己也沒有察覺,到了年底,真愛就將出現。【※三個月感情運~~揭交往地雷!】

選6:你早有心儀的對象,奈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始終沒結果。

選7或8:你的春天還沒到來,多餘的期待只會多餘的傷害,該幹什麼幹什麼吧。

→海量命理新知,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每篇文章都是一堂教學課! (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14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