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第二波水逆!12星座7月注意事項(全)
2019/07/17 09:49:00瀏覽1400|回應0|推薦0

2019年7月8日開始「水逆」囉!拜各大傳媒頻繁報導,最近大家常會聽到「水逆」這個名詞,描述內容不外乎--「水逆」期間,電子產品容易損壞、重要文件容易遺失因此要預做備份、各種工作上的操作失誤、出門容易忘東落西、舊愛出現、老朋友再次聯繫、交通工具出問題、常遇塞車或遲到、意外或車禍頻傳、計劃一改再改、不宜做重大決定……等等,不過,其實也有不少人,先天本來就容易忘東忘西、失誤頻頻或老是遲到的呀!那多半是因為其個人命盤中的「水星」或星盤中的三宮,早就有一些不良相位囉!例如水海合相、水海90度或三宮狀況不佳等等。而實際上,雖然有不少人在「水逆」期間,在工作上或生活中出現了許多麻煩,但其實也有一些人是可以從「水逆」期間得到一些益處的喔!

何謂「水逆」呢?「水逆」也就是「水星逆行」。水星其實並不會逆轉它的軌道,只是在水星公轉及地球自轉的某個角度差,從地球上看起來好像是水星逆著走了,此現象在占星學上即稱之為「水逆」。而除了太陽、月亮之外,還有「金星逆」、「火星逆」、「木星逆」……等等,只是少為人說,那是由於水星代表著思緒、語言、溝通、通訊、交通、文件、合約、神經系統等,在此通訊發達的年代,許多事項都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先別說交通運輸或停電等大問題,光是FB、IG、股市交易所或是你最喜歡玩的遊戲若是來個大當機,可能就讓許多人哀號欲哭無淚了!也之所以「水逆」很容易成為生活中的熱門話題。

2019年水星逆行期間:
一、2019年3月6日~3月28日(水星逆行雙魚座)
二、2019年7月8日~8月1日(7/8~7/19水星逆行獅子座-7/20~8/1水星逆行巨蟹座)
三、2019年10月31日~11月21日(水星逆行天蠍座)
(ps. 「水逆」會有「水逆前」、「水逆後」的陰影期,期間大約1~2週,同樣會有類似於「水逆」所帶來的影響力)

12星座在2019年第二波水逆期,有哪些事是你該注意的呢?


以下內容請同時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查詢占星命盤)

白羊座
注意:理財訊息混亂難以完全消化判斷,別貿然操作。公司政策、老闆或家中長輩,給你蠻大壓力。對於創業、職場任務、戀情或是子女之事,如果沒有把握就不要急著做出決定,上半月醞釀,下半月運勢轉換再衝成績。
把握:從舊案件中,延伸發展出新的方向。桃花運、社交運旺,工作賣力。

金牛座
注意:各種突發狀況多,家庭狀況也多,並或許有裝修、搬遷、職場異動規劃,工作上易犯小人,個人專業易被挑戰。下半月的行程或計劃常要調整,在與人溝通時或是公開平台上,小心言多必失,並注意交通安全。
把握:個人專業領域方向的調整。多為自己的專業或是健康體能充電。認識朋友和對象的機會增加。
【※戀愛之神啊!我跟他會發展順利嗎?】

雙子座
注意:易有突發的計劃或靈感、易打亂原有規劃、舊計劃或舊事再重提、或有舊事項需重新整理,易遇他人對你的意見和想法上的挑戰,溝通表達上更為強勢。這段時間本就容易破財,下半月破財運和各種消耗又再增加,但也可趁機收回應收款項。
把握:認真落實工作進度的好時機。再次加強學習。履行對他人的承諾。合作運、感情運不錯,有對象者對方比較黏你,適婚有對象者可訂佳期。

♋巨蟹座
注意:會因為特別關注財務問題、個人價值和定位而做出相關調整,但記得要縮減開銷而不是反而花大錢、數字計算或金錢往來要校對細節以免出錯,公眾人物則要留意別一意孤行或說大話而引發他人批評。不要與朋友有金錢借貸,以免引發糾紛。感情運好壞極端,久戀者容易定下來,感情有問題者易做切割,當然,別因為一時桃花而影響你原有的感情。
把握:打造個人形象。做出一些事讓他人對你認同。拉近與戀人或子女的距離。買屋易買貴,但如有賣屋規劃倒可進行。

獅子座
注意:可能得處理之前未完的事項、舊案重啓,或是得在短時間內完成較大工作量,某重要事件不如預期,且口舌是非、突發狀況都變多,除了避免自己講話太衝得罪人,與人溝通誤會、電腦當機或3C產品或檔案出問題恐怕難免,生活步調也容易被切割而形成「多階段睡眠」,此外,因開快車、違規而收到罰單的機率也變高!部份獅子會收到老闆或長輩「關愛的眼神」而有特別磨練,或增加了額外工作,這陣子就把吃苦當吃補吧!
把握:低調誠懇可以獲得暗助。桃花轉旺,舊愛新歡都可能出現,但要防爛桃花,有戀愛對象者感情可定下來,而感情/婚姻早已出問題的人,此時則是修復情感或翻舊帳處理問題的時機。

處女座
注意:可能突發狀況多而需要你多花不少時間處理,也或許會思考切割某人際關係或考慮工作調整或去留,而如果原有感情出問題,是鬧分裂高峰期!部份人對未來前景感到迷惘或是對所處環境不滿,患得患失,在工作或感情上想回到以前的軌道、推敲更好的走向;投資理財需更謹慎,以免虧損、套牢。容易情緒起伏、出現負面思維或是睡眠不良,小人和貴人皆出現。少部份人易”近”醫院診所,不妨做些必要的健康相關檢查,並注意慢性病問題,防舊疾復發。
把握:人際社交圈旺,利於找貴人、找靠山。單身者可請朋友介紹對象或參加相親,認識對象的機會大增。調整心理狀態,多充實自己,以更好的狀態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或新局面。
【※落難時,誰為你兩肋插刀?】

天秤座
注意:各種支出開銷或資產損耗增加,可能會為了獲得你想要的而先付出什麼;面臨到調整工作或接觸新領域或是生涯新方向的改變期;部份人會因為家庭壓力、家人健康問題而難以放全心在工作上;或者想做的事得不到親近人的支持、或團隊中有人拖後腿;或有某方面的兩難抉擇;或某事出現了來自現實的考驗;多抱持正面樂觀的想法吧!仔細地對想做的事認真規劃,其實你的運勢並不差。 
把握:多與朋友和客戶及高層或親近的長輩聯繫,可帶來case、貴人或是於己有利之事。如為公眾人物,可加強曝光來增加能見度。房屋裝修、買賣不動產或搬遷。

天蠍座
注意:老闆的指示或是公司政策容易來回修正、自己的言語和行為易被誤解或易引發爭執、想做的事可能和合作搭擋或是另一半的想法並不一致、原本停擺擱置的計劃或事件會再次啟動、潛在的隱憂或問題將會曝露出來、應該要快速處理的事會遇到拖延、猶豫於人生計劃或是未來方向該怎麼走。感情上,如果兩人的想法理念背道而馳,則會鬧破裂分手。
把握:修正以前所製造出的失誤,或是解決沒有做好的部份。行動力提升,利於進修/復習以前所學過的,外出運、出國運旺,但行程細節要安排妥當。尋求志同道合的伙伴。如有任何計劃不要貿然躁進,現在所遇的困難都是為了打磨出更好的成果。

射手座
注意:對於公司營收或工作前景、或自身未來發展、或是因家庭家人因素而來的欠缺安全感的情形仍存在,常操心;可能與伴侶之間,有著相處距離或是伴隨對方而來的金錢壓力(無論對方有錢沒錢),或有危機感;小部份射手會為錢苦惱、投資則易套牢,也有人想學習投資理財或尋求其他新方法來求財;不爽於被他人低估、質疑你的能力,但計劃常趕不上變化;若有跳槽打算應謹慎,應再次確認下家無誤後再做決定;如有簽約或合作事項,要特別注意可能發生的問題;學習運強,因此不要在追劇、追小說或是打遊戲中消磨了寶貴時光。
把握:求知慾及學習力強,適合充實自身能耐、學習新事務、強化謀財能力,努力表現頗搶眼,且能遇貴人。如有出差、出國行程、接觸網路平台或是異地發展機會,可把握。單身者有機會發展網戀、異地戀,久戀者有機會定下來。【※哪個才是適合你的理財工具?】

摩羯座
注意:一些無可避免的事,讓你不得不去因應面對。某件事或是某關係,到了該轉型的時候;原本有疑慮的合作事項或結盟易出現變卦;投資運、愛情運或是子女方面,面臨到變化期;無論是個人開銷用錢、投資、借貸、金錢調度或是合夥都需要更謹慎;若之前有錢坑,要補洞處理了;來自家庭家人因素的開銷增加,尤其是緣自於長輩、小孩或寵物;避免過度消耗自身的體能、飲食作息無度,以免健康指數下滑。 
把握:企劃/文書能耐及溝通說服力增強。同學或手足的聯繫增加。可憑著自身的創意作為以及貴人、合作夥伴的協助,完成工作項目或是得利。調整與家中長輩、合作搭擋的互動模式或是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此方面運勢好壞極端,可能大好也可能大壞。接觸或投入於玄學、命理或投資理財等相關知識。 

水瓶座
注意:職場、生活圈面臨轉型,可規劃做出調整或改變座位環境布置等等,部份水瓶可能會萌生出轉換跑道、跳槽、創業或是換至其他地方工作生活的念頭,但目前並非是好時機。有對象的人,與伴侶之間容易吵架爭執。家庭成員或工作團隊中,可能有人搬遷、異動,也要提防內部鬧分裂。情緒易浮躁,避免因一時情緒上來而與人發生口角。容易因他人因素,使得自己的計劃或是手上處理的事一再調整。小部份人有醫美需求,一般水瓶則是要多保養健康,尤其若是有長期睡眠品質不佳的族群,更應該做改善。
把握:財運較之前有所回升。單身者,認識朋友或是與心儀對象更進一步瞭解的機會增加;已有對象者,如之前兩人吵架或有嫌隙,不妨適時展現善意溫情,以求重修舊好。良好溝通非常重要,不妨虛心接受他人的建議與批評。

雙魚座
注意:需要快速處理、趕時間的事務增加了,工作負擔也容易加重,但細節更要反復核對校正;人際圈易有調整,可能切入了某個人際社交圈,也或許會與某些朋友變得疏於聯繫。恐有不利於你的流言,也可能你與同事或客戶間出現了矛盾誤解;以前的未完事務容易再翻出來,或舊事要再次處理,並要提防因他人或自己的粗心,使得事情出現疏漏或爭議;外出要注意安全,並要小心罰單;家庭或家人有事讓你操心,如有子女或寵物,也要多注意其狀況。已過35歲的人,自身健康易閃黃燈甚至亮紅燈,該注意維護了。 
把握:乍現的靈感有可能讓你獲利、得偏財,也利於發表或提出作品。單身者,認識對象的機會增加,而如果有曖昧對象,能與對方更進一步,此外,出現舊愛訊息的機會大。【※免費向老師提問!】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11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