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事會讓你玻璃心碎滿地?
2019/07/12 09:55:00瀏覽999|回應0|推薦3

什麼事能夠觸動你的敏感神經,讓你一言不合就崩潰呢?

讓88say為你解答!


話說家裡庭院的大樹給人用斧頭砍了,請問斧頭被賊藏匿何處?

1、客廳

2、澡盆

3、瓦斯爐下

4、櫃子上

5、草皮裡

6、魚池中

7、錢櫃中

8、田裡

 

選1或2:你容易因為政治上的事情與人發生爭執而不愉快,以至於玻璃心碎一地。關於這方面,你要看開一點的好。

選3:你容易因為偶像明星的事情與人發生爭執而不愉快,以至於玻璃心碎一地。關於這方面,你要看開一點的好。【※好神占卜~線上測字問卦解天機!】

選4或5:你容易因為藝術品味的事情與人發生爭執而不愉快,以至於玻璃心碎一地。關於這方面,你要看開一點的好。

選6:你容易因為體育活動的事情與人發生爭執而不愉快,以至於玻璃心碎一地。關於這方面,你要看開一點的好。

選7或8:你容易因為宗教信仰的事情與人發生爭執而不愉快,以至於玻璃心碎一地。關於這方面,你要看開一點的好。 【※免費看!翻轉好運】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精彩的【許耀焜專欄】教學文章╰(*°▽°*)╯(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056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