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學海(七十二):兩大桃花星加持!廉貞貪狼在巳人,感情韻事遐想空間大?
2019/07/10 10:00:00瀏覽1849|回應0|推薦0

廉貞貪狼在巳宮,紫微斗數中兩大桃花星同時入命,其生命旅程中的感情韻事當容易令人有不少遐想!在巳宮座命之廉貪人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與交際手腕,對哲學、宗教、玄學、命理、藝術具備天賦。對自己所喜愛之人事物能勇於追求,具備冒險奮進的精神,精力旺盛、意志力堅強,擅於與人合作並且敢於承擔與付出。(查詢紫微命盤)

廉貞貪狼於感情上似是相異的各持己見,廉貞因木火相生,且火性炎上為固定的特性,因此有較為專一的表徵,且較傾向為精神上之滿足。而貪狼為甲木特性,有著向四面八方擴張領地的質,於情感擴張領地,對其領土內之異性皆秉持相同的"博愛"精神對待。專一與博愛的矛盾在巳宮相融合,可以為對感情的追求態度專一不變;但對於感情對象付出則能以博愛的精神而行之。若果為此兩者則能並行不悖!但貪狼在巳其木為宮位與廉貞星提供火力來源,是有著對於大環境與特定對象無悔付出之可能,其博愛精神當較隱而不彰!

廉貪之人何以具有好人緣?其田宅宮、福德宮與父母宮分別為天同天梁、天相與巨門,內心世界一路發展至外皆為水性星曜,可以知道其人內心心思細膩、對他人與環境的感受力強、有同理心,並具藝術天賦、文學涵養,頗懂生活享受與生活情趣。而其人際發展舞台之兄弟宮太陰星也為水星,對外人際處理具有智慧以及柔軟身段,情感表達力極佳,且太陰星座於辰宮,能受宮位合理規範,因此較不具有陰沉或給人陰晴不定、神經質的負面表現。

子女宮為空宮,但為紫微、天府所夾,是有著氣度恢宏的表徵,所參與的社交聚會、以及對象當也不是泛泛之輩!也可言廉貪人之子女,先天上就具有極其優異的大格局。子女宮也為夫妻婚後共同競爭能力與人際關係之彰顯,諭示著廉貪之人能在婚後,於工作事業、人際關係展現強於婚前的態勢、際遇,也可說是其夫妻宮為天府星,故能在婚後因著配偶的強力督促而奮發不懈!
【※打破朋友僵局,升級情人?】

廉貪之人是敢夢、敢言、敢做敢當之行動派,貪狼本身具有優異的創新能力,其木能生發廉貞之火,廉貞的謀略與籌劃能為貪狼的創意提供出路,使其不致淪為空口白話的大夢想家。其財帛宮為紫微與破軍,當創意成形並且著手規劃,紫破則為君王帶著驍勇善戰的大將軍御駕親征!其行動力當是不容小覷,破軍能得紫微授權敢於放手一搏的英勇,乃是創意能夠不畏艱難具體實行之關鍵,對於廉貪之人來說,成功絕非偶然,敢於實踐夢想是其能孚眾望之所在!

【本文作者:88Say生活命理網 Tony老師】


~~~~~.~~~~~~.~~~~~~.~~~~~~.~~~~~~.~~~~~~.~~~~~~.~~~~~.~~~~~~.~~~~~~
命理能量補充站

主題:四化在疾厄宮

作者:許耀焜老師

疾厄宮是貯存潛意識及潛能的宮位,但其識能的發揮是在工作時才會表現出來,疾厄宮又稱〝小周天〞,因為緊臨的遷移宮則是大周天。這週就四化出現疾厄宮時的現象與大家分享。(查詢紫微命盤)

化祿在
疾厄宮
1.適合在有業績獎金的職場任職。
2.很有辦公室戀情機會。
3.能與同事同仁相處愉快。

化權在疾厄宮
1.在工作上的應變能力強,也蠻講求效率的。
2.同事裡有業界裡的高手,專業素養極佳。
3.身體體質尚稱不錯,抵抗力強。
【※每天好想睡?健康檢測不可少】

化科在疾厄宮
1.在職場上做起事來井然有序,條理分明,能贏得客戶信任。
2.職場同事間的相處平順融洽,大多能夠忠於職守,如期完成交辦之業務。
3.對每次的差旅,在事先都能做好妥善的行程規劃。

化忌在疾厄宮

1.在職場上不排除會遭遇豬隊友。
2.平常待人處世尚稱不錯,也頗有耐心,但做起事來,唯恐不測或出差錯,而見相當龜毛,所以與同事部屬間的相處會產生齟齬摩擦。
3.有可能是在做得要死要活,加班熬夜,卻沒有加班費領的職場工作。
【※發展為愛情的可能性?看塔羅!】

喜歡這篇文章嗎?(ゝ∀・) 

更多命理教學文章都整合在→ 88Say生活命理網(點我看)

88Say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say&aid=128019276